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模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模板漢語詞彙,在分子生物學工業、建築等領域均有不同的指示義。

分類

模板按其功能分五大類:定型組合模板[1]、一般木模板+鋼管(或木立柱支撐)、牆體大模板、飛模(台模)、滑動模板。

MicrosoftOffice辦公軟件

模板是指一個或多個文件,其中所包含的結構和工具構成了已完成文件的樣式和頁面布局等元素。例如,Word模板能夠生成單個文檔,而FrontPage模板可以形成整個網 站。

面向對象程序設計

模板是建立通用的與數據類型無關的算法的重要手段。C++國際標準ISO14882將模板正式引入標準庫,要求用模板類取代傳統C++中定義的類。

網站

在網上都會有各類網站管理系統提供下載,例如用PHP語言編寫的織夢網站管理系統,再或者ASP語言編寫的動易、新雲等,大家可以通過這些網站管理系統輕鬆架設網 站,這些網站都有自己的模板,叫網站管理系統模板,簡稱「網站模板」。

編輯模板

概述

模板就是一個類型的詞條該包含的基本結構和內容[2]。例如,一個地區類的詞條,內容中應該包括「歷史(地區建立的時間和發生的事件等)、地理(包括氣候、山脈、河流等),經濟(包括工業、進出口貿易等等)、人口情況(包括人口數量、主要民族等)、文化(包括語言和特色文化等)等等。

作用

模板的作用就是告訴編輯者,這個類型的詞條基本的結構應該包含哪幾部分(當然並不是必須的)。如果您發現某個詞條的結構不完整,就可以從完善這些部分入手。從而使得編輯詞條有章可循。

形成原因

如今我們已經總結出來的模板包括:學校、計算機病毒、城鎮、菜譜、植物動物、動漫、影視、民族、朝代、歷史事件、唐詩、宋詞、成語

(這些模板的具體內容是根據蝌蚪團成員的討論結果形成的,當前相關的討論還在進行中,歡迎您的關注和加入:)

特別提示

1、模板主要起編輯引導的作用,不是強制使用的,所羅列的填寫項也不都是必填的。在編輯過程中,您可以選擇使用或者不使用模板,編輯的內容也不是都必須在模板的範圍內。

2、已經討論出來的模板內容並不是固定不變的,我們會隨時根據大家的意見來修正和調整它,歡迎您對模板提出自己的見解和想法。

視頻

模板 相關視頻

模板工程施工
光效視頻模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