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椰香奶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椰香奶茶

中文學名:椰香奶茶

椰香奶茶

奶茶的一種,主要成分為椰汁與紅茶。

手捧一杯自己做的奶茶,曬着暖暖的日光,什麼也不想,鼻端飄着椰絲的香味,綴上一口,

香濃的奶香划過舌尖,後味帶着淡淡的苦澀甘甜茶香,真是一種享受。原來幸福的感覺也就是如此簡單。

中文名 椰香奶茶

原 料 上等的紅茶與椰漿

手 藝 現代工藝與古典茶藝

口 感 潤滑不澀

簡介

椰香奶茶選用海南上等紅茶和海南椰子精心調配而成,椰香濃郁,茶味清爽醇潤。椰香配茶韻,現代工藝與古典茶藝經由南國巧妙融合,口感潤滑不澀,既有椰香又有茶香。

如果說英式奶茶是奶茶的鼻祖,港式絲滑奶茶是奶茶的弘揚,那麼海南椰香奶茶便是奶茶中的「貴族」,純正的椰香奶茶是用椰子粉勾紅茶粉的,

椰香奶茶茶體保持奶茶的粉茶色,沖泡出來的奶茶格外香氣怡人,椰子粉賦予了海南椰香奶茶獨特的韻味,讓喝過的人感覺仿佛置身海灘上椰林中漫步,有中重拾閒趣的曼妙感受。"

主要功效

可以去油膩、助消化、益思提神、利尿解毒、消除疲勞,也適合於急慢性腸炎、魏延及十二指腸潰瘍等病人飲用。對酒精和麻醉藥物中毒者,它還能發揮解毒作用。

材料

鐵觀音茶一小包,牛奶150克,椰蓉5克,白糖5克。

做法

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放入7-8克茶葉煮上5分鐘。

煮出香味後撈出茶葉不要。

加入椰蓉繼續煮上5分鐘。

再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稍煮開加入白糖攪均勻關火。

喝的時候過濾一下即好。

沖劑

椰香奶茶:均採用上等紅茶+椰子粉解膩,冷飲口感更好。沒添加甜蜜素是用白砂糖做配料製成的。

特點:口感飽滿滑爽 即沖即飲 香滑可口

茶味回甘 椰香四溢

產品特點:採用上等紅茶融合椰奶的味道,口感潤滑不澀,即有奶香又有茶香。

產品賣點:椰香濃郁,口感順滑獨特,比一般的椰子粉多了一股奶味。用上等的紅茶與椰漿勾兌成的。椰香中帶有紅茶的澀香味。

消費對象:青少年、中老年人

配料:椰漿粉、植物脂末、白砂糖、速溶紅茶粉

其他品牌:植物脂末、白砂糖、椰子粉、紅茶粉

溫馨提示

任何顆粒狀、粉狀沖調食品,均不宜使用100攝氏度的開水沖調,這樣會很大程度破壞原有的營養體系

應將水溫控制在80度為宜。沖調建議:在飲用椰香奶茶時加入麥片、咖啡,其味更加妙不可言!

<ref>[1],下廚網, 2015-12-11<ref>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