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梵蒂岡奇蹟調查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梵蒂岡奇蹟調查官(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梵蒂岡奇蹟調查官》外文名: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導演:米谷良知,編劇:水上清資,主要配音:岡本信彥,諏訪部順一,江原正士,齊藤壯馬,安元洋貴,游佐浩二,代永翼。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梵蒂岡奇蹟調查官》改編自藤木稟的同名輕小說作品,看破虛假,擊退偽裝,終至神之奇蹟。這就是我們奇蹟調查官的義務——天才科學家平賀,與古文書暗號解讀專家羅伯托。兩人是一對好搭檔,是梵蒂岡所屬的「奇蹟調查官」——

那是對來自全世界的奇蹟的真偽進行調查與判別的秘密調查官。在為調查而造訪的地點遇到的不可思議事件——浮現的聖痕、流淚的瑪利亞像。在判定奇蹟的真偽過程中,突然發生的奇怪事件——天才神父組合的事件簿,開幕!

分集劇情

第Ⅰ集 蒙主之護持 吾在此覺醒

調查全世界「奇蹟」真偽的奇蹟調查官,平賀·約瑟夫·庚與羅伯托·尼古拉斯·尼古拉斯。他們被掃羅大主教,命令去聖羅薩里奧教會調查。「九度網劇情頻道jq.9duw.com」那是主張「懷上了神之子」的修女·多洛麗絲的處女受孕的真偽,還有找到了印證惡魔崇拜疑惑的「蛇之符契」的碎片。在現場開始調查的兩人,感到了教會中有不穩定的氣氛。

第Ⅱ集 存在的無盡不安

在聖羅薩里奧教會,一個神父被殺了。第二天,聖母像流淚,在寄宿學校的學生馬里奧一副恍惚的狀態說出神諭。平賀和羅伯托調查不斷發生的「奇蹟」的真偽。那個時候,學生卡洛斯似乎在害怕着什麼閉關在自己的宿舍里。此時,事件再次發生,這次神父和修女兩個人被殺了。然而平賀發現了一連串的殺人事件的共通點,但……。

視頻

梵蒂岡奇蹟調查官 相關視頻

基情無限!《梵蒂岡奇蹟調查官》公開新PV
SCREEN mode《MYSTERIUM》《梵蒂岡奇蹟調查官》主題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