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赫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赫群
原圖鏈接

梁赫群(Vincent)(1971年12月4日-),男,台灣電視綜藝節目製作人,三立都會台王牌大賤諜》節目主持人[1]

原圖鏈接梁赫群:台灣電視綜藝節目製作人。

生平事跡簡介

父親為知名演員戲劇導演梁修身[2]

現為 「景行廳男孩」成員之一,成為獨樹一幟的天團,人稱小梁哥,景行廳男孩的「公關」。景行廳成員為趙正平梁赫群林智賢[3]

主要作品

製作節目

華視 超級星期天

中視 紅白勝利

台視 綜藝旗艦

台視 綜藝最愛憲

台視 綜藝掌門人

中視 綜藝少女組

民視 綜藝戰艦

中視 巨星金曲

台視 齊天大勝

年代 今晚誰當家

年代 包公管不管

東森 張菲夜電

東森 全民估價王

年代 王牌大制騙

華視 綜藝大滿貫

中天 康熙來了(曾參與製作一段時間)

主持節目

王牌大賤諜

年代綜合 新開運鑑定團

年代MUCH台 王牌鑑定團

年代MUCH台《大家來開運

東森綜合 黃金計程車(搭檔趙正平鬼鬼

東森綜合 今晚咖很大(搭檔林智賢、趙正平)

華視 這就叫做「愛」(It Is Love) (搭檔曾國城

就是愛把咩(搭檔小鍾) 2010年1月11日 首播於年代綜合台

三立 王牌大賤諜(搭檔黃國倫)(現已停錄)

三立 創意過生活(搭檔 鍾欣凌)

吃飯皇帝大(2010年5月中旬開播)

中天 梁陳即時(原本設定為與陳建州即黑人一起播報娛樂新聞,僅播出一期後,陳建州宣布辭職)

華視 黃金舞台 (搭檔侯佩岑 阿ken

梁赫群不僅是一位名牌製作人,最近更是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作嘉賓,名聲大振。而他與黃國倫搭檔主持新節目《王牌大賤諜》,是從幕後走到幕前轉型的成功代表。而該節目在三立都會台首播也力壓群雄,儘管有人認為節目編排較亂。且二人默契度不夠,但第一集收視率高達0.98,二人也表示會將不默契的風格保持下去。現在已經停錄了。

王牌鑑定團

節目由無厘頭主持人梁赫群的快人快語,搞怪幽默的主持方式,結合馬念先「海角七號」馬拉桑的超人氣,兩個全新組合、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藉由每日不同搞怪新鮮事的設計,抓住年輕族群,利用主持人與藝人來賓的互動,創造高娛樂效果,加上專家解釋及西洋命理老師分析個性,拉近觀眾距離。

每天邀請4位令人無法置信的搞怪行為來賓,及2位攪和聒噪的來賓,企圖混淆觀眾視聽,營造熱鬧感,藉由VCR呈現來賓的怪異行為,讓本集來賓彼此猜忌討論:誰有這方面的怪異行為?怪異行為話題的延伸,相互爆料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內容結合專業心理醫生的分析,針對奇特行為解釋,這類行為隱含何種內心世界?心理醫師的解釋可讓議題更加豐富、有趣,同時給電視機前的觀眾覺得好笑幽默之餘多一些知識的攝取。

還有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西洋命理老師,貼近年輕族群的生活息息相關的特性,塔羅老師出占卜測驗題,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可以預測未來一星期的好運與否,或是測驗了解自己的潛意識世界,另一半所作所為的行為模式意涵,讓觀眾更有參與感。

這就叫做「愛」

這是一個安全、公開、健康平台的全新型態交友節目

節目的主旨在於「愛」與「溝通」。以男女之交友、戀愛為主軸,藉由不同的單元,了解不同世代的男女,對愛情的看法與態度,強調交友時真誠與溝通的重要;除了希望透過節目,能讓優秀的年輕男女找到知心、誠懇的交往對象,或者交到知音好友,也希望能夠藉著節目的趣味與感人的過程,作為增進彼此之間了解與互動的橋樑。

「好想談戀愛」~【追求幸福從找到另一半開始!】

幫助現代忙碌的優質單身男女,找到適合的交往對象。藉由全新的節目包裝,以多元化的遊戲、互動方式,結合時下「秀出自我」的時代風氣,讓青年男女在輕鬆、歡樂、自然的情境中認識朋友、配對、交往,鼓勵年輕人勇敢表白、追求幸福。也從各種互動和遊戲中,讓不同世代的觀眾,了解現代年輕人的愛情觀與擇友條件。

最重要的是,參加節目可以得大獎!除了有名牌包包、保養品、SPA免費券等好禮送不完,還要送速配成功的佳偶到浪漫美麗的峇里島旅行呢!不論你是宅男宅女,還是潮男潮女,趕快來報名參加節目,也一定要準時收看最精彩的「這就叫做 」愛 」」 It’s Love!

其他主持

2008年12月31日:高雄跨年晚會

2009年10月16日:第44屆台灣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頒獎晚會主持人

大溪文藝季七夕慈善晚會主持

2010年03月20日:四海幫年度春季幫派大和解酒會 主持人(同趙正平

2010年06月26日:第21屆台灣金曲獎流行音樂類 星光大道主持人 (同路嘉怡

唱片

2009.08.04 首張EP"千人迷"專輯-AVEX發行

廣告

2009 華山基金會【溫暖照耀 綻放光芒】 公益廣告

參考文獻

  1. 梁赫群當爹 妻子周裕婷順產 .麗人時尚網[引用日期2016-01-27]
  2. 梁赫群 (豆瓣) _豆瓣電影 梁赫群簡介、圖片寫真、獲獎情況及電影作品一覽... 梁赫群(1971年12月4日-),台灣電視綜藝節目製作人,並於三立都會台綜藝節目《王牌大賤諜》與唱片製作人黃國倫共同擔...
  3. 梁赫群_Vicent參加的綜藝節目 - 台灣藝人 - 綜藝秀 7天前 - 綜藝秀為您提供梁赫群參加過的各檔綜藝節目,來賓,嘉賓梁赫群簡介:梁赫群(1971年12月4日),台灣電視綜藝節目製作人。少年時期,梁赫群曾赴加拿大溫哥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