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桑德蘭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桑德蘭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桑德蘭大學

英文名: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901

地理位置: 英國 英格蘭

桑德蘭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Sunderland)位於North East, 大學所在城市: 桑德蘭(Sunderland)。 [1]

簡介

桑德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1年創建的桑德蘭技術學院(Sunderland Technical College),在1992年獲得授權而升級為大學。

桑德蘭大學有兩個主要校區:城市校區(City Campus) 和湯姆考伊爵士校區(Sir Tom Cowie Campus)。大學下設有五個學院:藝術、設計和傳媒學院,商學院,計算機、工程和技術學院,教育與繼續教育學院,健康、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學院。

與時俱進是學校的一大特色,桑德蘭大學能夠有如此悠久的歷史正是由於其不斷地跟隨社會的需求,始終站立在學術的前沿。學校與工商業的聯繫密切,特別是與世界一些頂尖的公司。

大學開設從文憑課程學士學位,碩士生直到博士生課程的各種課程,專業眾多。學校採用模塊單元式方法開設授課課程,使大多數學生能根據需要選擇課程及攻讀學位

學校有兩個主要的圖書館:Murray圖書館和St Peters圖書館,Murray圖書館位於城市校區內,擁有一套龐大的電腦軟件,在這裡也可以歸還從St Peters圖書館借來的書。St Peters圖書館位於湯姆考伊爵士校區,是學校最大、藏書量最多的圖書館。該圖書館有整整一層的英文和法律期刊和一個龐大的電子書檢索系統。

大學在兩個主校區共有四座圖書館與資料中心,且都與宿舍近在咫尺。多功能宿舍樓總共可容納3000多名學生在校內住宿,多為單人房,部分適合家庭居住,也設有研究生套間。生活費用相對低於英國其他地方。校內設有國際教育中心,學生服務部,均可為留學生提供幫助。校內成立了許多學生團體,體育設施精良。夏季學期開學前學校免費為國際學生開設四周英語課程,期間學生住宿費、學費全免。大學的新校園建於桑德蘭河畔,緊鄰海邊,離河的入海口僅0.5公里距離,風光秀美,該建築曾榮獲英國建築設計獎。

參考來源

  1. 桑德蘭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