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桃莉·巴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桃莉·麗貝卡·巴頓英語:Dolly Rebecca Parton,1946年1月19日)是一位美國歌手、詞曲作者作家、樂器演奏家慈善家,她以鄉村音樂出名。

她現在仍然是最成功的女藝術家之一,獲得「鄉村音樂女王」的頭銜,與25個女聲獨唱第一,她的唱片41次入選國家唱片十強。

她以獨特的女高音、粗俗的幽默、華麗的服飾和風騷的身姿而聞名,尤其她40DD的豪乳,最為普羅大眾津津樂道。[1]

著名詞曲作品:〈I Will Always Love You〉、〈9 to 5〉和〈Islands in the Stream〉等。

相關影片

Dolly Par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1974
Dolly Parton - Jolene (Audio)
Dolly Parton - Jolene 19880110
Wild Flowers ~ Dolly Parton, Linda Ronstadt & Emmylou Harris

參考資料

  1. 波霸歌后桃莉芭頓籌拍傳記片 女主角沒波霸也要有假奶!. 2010-0210 [2015-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