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格倫·盧奇福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LEN LUCHFORD 照片來自

格倫·盧奇福德 Glen Luchford(生於1968年)是英國時尚攝影師和電影導演。英國攝影師Glen Luchford是舉世聞名的時裝和肖像攝影師。在過去的三十年中,他與大多數時尚領先的雜誌合作,包括《英國時尚》,《法國時尚》,《名利場》等。他的作品在1990年代後期首次引起了公眾的關注,他為Prada進行了前衛的時尚運動,並因此獲得了英國設計和藝術指導組織享有聲望的最佳運動獎。Luchford成功地舉例說明了在時裝或美術界從未見過的視覺語言,這使攝影師成為了他這一代最具想像力的人才之一。

格倫·盧奇福德(Glen Luchford)在拍攝設計師的首個廣告系列時,幫助發起了 亞歷山德羅·米歇爾(Alessandro Michele)對古馳(Gucci)的重新構想。他的電影影像使該品牌擺脫了米歇爾(Michele)的前任 弗里達·賈尼尼(Frida Giannini)和 湯姆·福特(Tom Ford)時代光彩奪目的廣告系列。

Luchford以其黑暗的,令人回味的Björk, Tilda Swinton和Dennis Hopper的肖像畫而聞名。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攝影師還為Rag&Bone和Chloe等品牌拍攝了許多廣告活動。在90年代後期的兩年中,盧奇福德與普拉達(Prada)獨家合作,在此期間,他與 戴維·詹姆斯(David James)合作開展了一場備受讚譽的活動,其中的模特兒漂浮在潟湖中。如今,包括《 Vogue Paris》,《 Love》,《 Dazed&Confused》和《 iD》在內的主要雜誌都定期委託他撰寫時尚社論。

出生於布萊頓的Luchford在15歲時移居倫敦,開始了他的攝影生涯,他於1989年開始為邪教雜誌The Face拍攝The StoneRoses。20歲時,Luchford發現自己與攝影師 David Sims合作,時裝搖滾運動中的重要人物,還有造型師Melanie Ward。[1]

他曾為Lanvin,Yves Saint Laurent,Miu Miu,Chloe,Prada和Calvin Klein等廣告客戶開展廣告活動。最近,Luchford因其在Alessandro Michele的創意指導下成功重塑意大利時裝公司Gucci的品牌背後的影響力工作而受到廣泛關注和讚賞。

在大英圖書館的《英國攝影口述史》專欄中對他進行了傳記採訪。Luchford最初的合作之一是與英國內臟畫家Jenny Saville合作,他們的照片已在ICA,倫敦,紐約的Pace MacGill和洛杉磯的Gagosian畫廊等藝術畫廊和文化中心展出。他們的合作過程也是1998年紀錄片的主題。

2009年,盧奇福德加入了 藝術合作夥伴公司,並發行了他的第一本書《英國影響力》。該出版物精選了他90年代最著名的圖像;從希區柯克(Hitchcock)啟發的裸體主義者,到紐約街頭的 凱特·莫斯(Kate Moss)的肖像照。倫敦的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和紐約皇后區的MoMA PS1在世界各地展出了他的作品。去年,他在威尼斯海灘開設了一家酒店。

2001年,盧奇福德(Luchford)執導了電影《這裡到哪裡》,講述一位電影製片人想拍攝一部滯留在機場的男子的電影。在愛丁堡國際電影節上獲得邁克爾·鮑威爾獎的提名。這部電影被認為是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碼頭》的靈感來源。格倫(Glen)在柏林Ciclope電影節上獲得銀獎,以表彰Gucci AW17運動電影的導演。

作品博物館永久收藏

他的作品被世界上一些最負盛名的博物館收藏,例如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倫敦,現代藝術博物館,紐約,蓋蒂,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洛杉磯,冬宮,俄羅斯,達拉斯當代藝術館和洛杉磯古根海姆博物館的永久檔案。

  • 倫敦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
  • 莫瑪,紐約蓋蒂,洛杉磯
  • 俄羅斯冬宮達拉斯當代古根海姆博物館,洛杉磯

書籍

盧奇福德出版了五本書,《珍妮·薩維爾&格倫·盧奇福德:封閉的接觸》,高古軒畫廊(2002),格倫·盧奇福德(2009),損壞的負面人物(2013),格倫·盧奇福德:繪畫主義(2014),記錄了他多產的作品及其對行業產生無與倫比的影響。他的最新著作《極度痛苦》和《迷魂藥》於2018年發行。

  • 珍妮·薩維爾(Jenny Saville)和格倫·盧奇福德(Glen Luchford):親密接觸–高古軒畫廊(2002)
  • 格倫·盧奇福德(2009)
  • 負面人物(2013)
  • 格倫·盧奇福德(Glen Luchford):繪畫主義(2014)
  • 痛苦與狂喜(2018)[2]

視頻

In Fashion: Glen Luchford interview, uncut footage

Photographer Glen Luchford Interview - Models.com x Ford Models

GUCCI Photographer, Glen Luchford, Talks of French Influences | Studio(s) Season 1 Ep. 2 | M2M TV

Studio(s) | Clip: Glen Luchford

Wild Days and Nights in Rome: The Gucci Spring Summer 2017 Campaign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