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柯瑞·布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柯瑞·布克
Cory Booker
柯瑞·布克照片來自
新澤西州聯邦參議員
現任
就任日期
2013年10月31日
羅伯特·曼南德茲同時在任
前任 傑弗里·基耶薩
第36任紐華克市長
任期
2006年7月1日-2013年10月31日
前任 夏普·詹姆斯Sharpe James
繼任 路易斯·昆塔納Luis A. Quintana
紐華克市議會議員
來自沃德中部選區
任期
1998年7月1日-2002年7月1日
前任 喬治·巴蘭蘇
繼任 查爾斯·貝爾
個人資料
出生 柯瑞·安東尼·布克
Cory Anthony Booker

(1969-04-27) 1969年4月27日(54歲)
US華盛頓特區
政黨 民主黨
母校 史丹佛大學
牛津大學王后學院
耶魯法學院
宗教信仰 浸禮宗
網站 參議院網站
競選網站

柯瑞·布克

柯瑞·安東尼·布克(英語:Cory Anthony Booker;1969年4月27日-),是一位美國民主黨政治人物,自2013年成為新澤西州聯邦參議院議員。 布克出生於華盛頓特區,在新澤西州博根縣的哈靈頓柏克(英語:Harrington Park, New Jersey)長大。

早年生活和教育

布克於1969年4月27日出生於華盛頓特區,在新澤西州紐瓦克以北20英里(32公里)的新澤西州哈靈頓公園長大[1]。他的父母,卡羅琳玫瑰(姓約旦)和卡里阿爾弗雷德布克,分別為第一黑色之間高管在IBM。布克已經說過,他是在一個宗教家庭長大的,他和他的家人在新澤西州參加了一個非洲衛理公會主教會。

布克畢業於Old Tappan的北谷地區高中,在那裡他參加了大學橄欖球隊並被命名為1986年美國今日全美高中橄欖球隊。布克接著斯坦福大學,接受文學士在政治學在1991年和藝術碩士在社會學來年。在斯坦福,他扮演足球作為一個邊鋒,是與隊友布拉德·穆斯特埃德·麥卡弗里,,也取得了清一色太平洋-10學術團隊並當選為高級班長。此外,布克還在學生經營的危機熱線上開設了橋樑同伴諮詢中心,並為加州東帕洛阿爾託的斯坦福大學青年學生提供幫助。

在斯坦福之後,布克獲得羅德獎學金,在牛津大學學習,並於1994年獲得美國歷史榮譽學位,作為女王學院的成員。他於1997年從耶魯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博士學位,在那裡他為康涅狄格州紐黑文的低收入居民提供免費法律診所。在耶魯大學,Booker是Chai Society(現為Shabtai)的創始成員,是美國大兄弟大姐姐的老大哥,並活躍於全國黑人法學生協會。[2]

紐瓦克市議會

布克在法學院畢業後考慮了宣傳工作和紐瓦克市議會的競選活動,在耶魯大學的最後一年裡,他住在這座城市。畢業後,他擔任紐約城市司法中心的工作人員律師和紐瓦克青年項目的項目協調員。 1998年,布克贏得了紐瓦克市政委員會席位的勝利,擊敗了四屆現任喬治分校。為了引起人們對露天毒品交易和相關暴力問題的關注,他進行了為期10天的絕食抗議,住在一個帳篷裡,後來住在城市毒品交易區附近的汽車之家。布克還提出了影響住房,年輕人,法律和秩序以及市政廳效率和透明度的議會倡議,但他的所有同事經常被投票[3]

影片

Senator Cory Booker Refuses to Hate Donald Trump

參考資料

  1. "BOOKER, Cory Anthony - Biographical Information". bioguide.congress.gov.
  2. Dan Gilgoff (August 7, 2009)."Newark Mayor Cory Booker's Course on World Religions". U.S. News & World Report.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June 17, 2013. Retrieved May 21, 2012.
  3. Andrew Stevens."Cory Booker, Mayor of Newark, New Jersey". City Mayors Foundation. Retrieved May 29, 2012.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