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柯克沃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柯克沃爾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柯克沃爾

外文名 Kirkwall

地 點 英國奧克尼群島

人口數量 6,826

工 業 羊毛紡織

和釀造威士忌

柯克沃爾:位於梅茵蘭島(Mainland)的北岸,是奧克尼群島的首府、最大城鎮和商業中心。城鎮建於1046年,於1486年被蘇格蘭國王詹姆斯三世升格為皇家自治市鎮。 [1]

簡介

是英國奧克尼群島最大城鎮、漁港和首府。在奧克尼群島的梅恩蘭島東部,南距阿伯丁210公里。人口6,826(1981)。有羊毛紡織和釀造威士忌酒等工業。出口牛、乳製品、魚、威士忌酒。

北海石油開發之後,發展了近海石油服務業。著名建築有聖馬格納斯大教堂

柯克沃爾位於蘇格蘭北部,是群島的商業中心,城內的商業街和輪渡碼頭格外的繁忙。城鎮中心的聖馬格納斯大教堂是蘇格蘭保存最完好的教堂,經歷幾百年建築仍然非常穩固。紅色的建築給人異常深刻的印象。祭壇上擺放着維京人的長船。教堂附近的廢棄宮殿是蘇格蘭文藝復興時期最好的建築之一。這裡的博物館介紹了附近非常多的歷史和文化,有很高的參觀價值。

參考來源

  1. 柯克沃爾,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