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某科學的一方通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某科學的一方通行》外文名:とある科學の一方通行;科學一方通行,導演:鐮仲史陽,編劇:杉原研二,主要配音:岡本信彥,日高里菜,久保由利香,渡部紗弓,甲斐田裕子,逢坂良太,真野步。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科學一方通行》改編自日本輕小說家鐮池和馬原作、漫畫家山路新作畫的同名漫畫。位於東京西部的巨大「學園都市」。在總人口達230萬人,其中約8成是學生的這座都市中,實施着超能力開發的特殊課程,學生們的能力被給予從「無能力Level 0」到「超能力Level 5」的六階段評價。

在這樣的學園都市君臨能力者頂點的最強能力者·一方通行。他在僅有7人的「超能力者」當中也以遠超其他人的能力位居第一,也因為這種力量而過着充滿殺伐的日常。不斷重複、脫離常軌的「實驗」,以及在追求絕對力量的最後品嘗到的敗北。在那之後,隨着與一位少女——最後之作的相遇,他的命運產生了巨大變化。最強而最凶的「惡」——一方通行,掃平學園都市的「黑暗」!

分集劇情

第1集 學園都市最強能力者

學園都市新學期開始時,在某起事件受傷的學園都市第一名,「Level5」一方通行仍在醫院療養。最後之作對於一方的康復感到非常開心,策劃舉辦了紀念派對,還動員了「妹妹們」準備。在某個和平的午後,全副武裝的「警備員」造訪醫院。據聞針對一方通行開發的秘密兵器被竊,犯人的目標就是一方通行本人…。

第2集 死靈術師

夜晚,潛入學園都市的少女被「警備員」追趕。她侵入一方通行的病房,一番激戰後被「警備員」逮捕,最後留下的是一張最後之作的照片。一方通行為了調查內幕,要求「警備員」交出少女,然而「警備員」拒絕並展開了攻擊。他們投入的新型機動兵器其實隱藏秘密。當晚,逃亡的少女再次造訪一方通行的病房。

第3集 四凶之符

出現在一方通行面前的少女名叫埃斯特·羅森塔爾。知曉盤踞於「警備員」的黑暗深處中的組織「DA」正在計劃某種陰謀的她,將一切事情的開端全是她將自己的技術帶進學園都市造成的事、最後之作已經成為他們的目標的事,以及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實在無能對抗他們的事全告訴了一方通行,並向他請求協助。

視頻

某科學的一方通行 相關視頻

某科學的一方通行: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
某科學的一方通行:妹子妄圖挑戰一方通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