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鴻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林鴻鳴(1981年8月30日-),屏東縣人,台灣原住民,有排灣族與魯凱族血統,族名赤目勒塞(Cemelesai)。歌手,以具爆發力的搖滾嘶吼唱腔聞名,基督教北京輔仁大學校友。

古羅馬是基督教早期主要的傳教方向之一,但是在米蘭赦令[1]發布以前,基督教在羅馬被嚴重的迫害。不久之後,基督教又被定位羅馬國教,希望用它來維持帝國的統治,隨着東西羅馬帝國的分裂以及西羅馬的滅亡,古羅馬文明以東羅馬帝國的形式存在,基督教仍是其國教。東羅馬依靠基督教的作用來控制民心,維持統治,並且在基督教的影響下進入封建時代,並存在了1000多年[2]

簡介

林鴻鳴就讀五專時,某日聽到樂團演唱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代表作《Sweet Child o' Mine》,這是他開始接觸搖滾樂的啟蒙歌曲。2007年組成「鐵香蕉樂團」並擔任主唱,獲得YAMAHA熱音賽等多個音樂獎項,也登上海洋音樂祭舞台表演,漸具知名度。經由王宏恩、陳建州等人推薦,鐵香蕉樂團作品獲邀成為台啤隊紀錄片《態度》的配樂。

2008年,林鴻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為第三屆踢館者及第四屆季軍。自知音樂風格並非台灣流行音樂市場主流,參賽目的之一是希望讓更多觀眾認識並喜愛搖滾樂,也如願將鐵香蕉樂團帶上總決賽舞台。節目主持人常以「Rocker」稱之。

2010年初,鐵香蕉樂團解散,林鴻鳴改為個人發展。同年參加東南衛視《拉芳星光大會》節目,止步於前8強。此後仍持續有駐唱及活動演出,2012年成為新團「重擊者樂團」主唱。

2014年12月16日林鴻鳴入伍服役,擔任教育班長,於2015年11月16日退伍。

2016年11月27日林鴻鳴發行個人首張EP《淚世界》

視頻

林鴻鳴 相關視頻

01_建立你的神學
科學的盡頭是神學嗎?宇宙中的「頂級文明」究竟是什麼樣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