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驛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驛騰(1992年01月04日- )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外野手、內野手。曾於2010年獲得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自由契約,2016年加入臺北市成棒隊(興富發)。

林騰驛出生台灣省台東縣,曾參加2010年 第二十四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賽對戰AUS.gif澳洲隊,五局下擊出逆轉比數的三分打點全壘打,是ROC.gif中華隊獲得冠軍的重要功臣。

林驛騰(原名林家慶)在西苑高中就讀高二時曾因絕佳的球感與優異的腳程(從本壘衝刺到一壘的平均速度約3.8秒)被球探密切關注,以15萬美金的簽約金外加支付大學學費的條件邀請他赴美發展,正式加盟美國職棒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旅美時期他發現許多拉丁美洲的球員為了有更多上場的機會而練左右開弓;他雖以左打的身份赴美,但他慣用手為右手,也因此多練右打,意圖增加上場機會。 [1]。後因在小聯盟出賽頻率不高,於2013年遭所屬球隊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釋出。

自2016年起,連續三年叩關中職選秀,去年(2018年)中職選秀報名人數創新高,具旅外資歷者有4人,以具有旅美、旅日資歷的李振昌最受矚目,也是選秀狀元呼聲最高者,其他3位是日前已隨悍將練習的陳品學、打過日本獨立聯盟的張竣龍、通過新人測試會的林驛騰。

但林驛騰最終未能入選成為遺珠之憾,他認為自己未有機會在成棒階段有代表作,資歷讓人印象不深是未入選最大原因。

而在新的一年他自認將要求自我重拾旅美時期的競爭心態,除了在練習、比賽時盡力做到最好,每天更會逼自己在球隊練習結束後,額外做重量或打擊訓練。期許自己以更加的狀態面臨未來的棒球之路挑戰。


視頻

2018 中職選秀測試會 林驛騰 (林家慶) OF

季中選秀/重拾旅美競爭心態,林驛騰兩打火力再進化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