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芯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鳳瑤
劉鳳瑤
出生 1986年8月13日
別名 林珀如
職業 歌手
知名於 2004年,參加八大電視歌唱選秀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第一季殿軍後簽約福茂唱片

林芯儀Shennio Lin),本名林珀如,1986年8月13日出生於台灣嘉義縣,台灣女歌手。畢業於南亞技術學院幼兒保育學系。

2004年,參加八大電視歌唱選秀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第一季殿軍後簽約福茂唱片。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2008年,參加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201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演唱蘇芮、那英和張惠妹等歌手的歌曲。2013年,在國語《冰雪奇緣》中配唱《Let it go》。

早年經歷

林芯儀就讀於幼保系的她在幼兒園實習,並利用閒余時間在餐廳駐場賺取生活費,也積累了一些歌唱經驗。

2004年曾參加八大電視歌唱選秀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第一季殿軍,簽約福茂唱片, 培訓一年後被解約。

演藝經歷

2007年底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參加踢館賽,PK掉該屆人氣王黃美珍。

2008年參加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最終獲得亞軍 ,4月8日,成功進入18強 ,之後簽入金星娛樂有限公司。在台灣熱播的電視劇《光陰的故事》里演唱片尾曲。

2013年8月登上《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舞台 ,成為第五期學員,加入張惠妹隊伍,開始被關注。8月30日,張惠妹組考核,和李琦深情合唱《一眼瞬間[1]

[2]

2014年11月在現象級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獻唱主題曲《等一個人》。林芯儀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台灣公映版本的主題曲《放開手》 。

主要作品 音樂作品 單曲 歌曲名稱(歌曲說明) 發行時間 等一個人(電影《咖啡在等一個人》主題曲之一) 2014-10-17 回到過去(大愛電視台《窗外有蘭天》演唱片頭曲) 2006 手心外的天空(大愛電視台《手心外的天空》演唱片頭曲) 2013 放開手(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演唱電影配樂) 2013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獎項名稱 備註 2008 第三屆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名 獲獎 2005 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第一季 季冠軍 獲獎 2005 台中 king ground 歌唱比賽第一名 獲獎 2005 雲嘉廣播電台歌唱比賽第一名 獲獎 2005 中廣流行之星音色獎 獲獎 2004 八大電視台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第4名 獲獎 2004 南亞技術學院歌唱比賽第一名 獲獎

人物評價 台灣選秀節目中出道的林芯儀,因轉戰大陸《中國好聲音2》節目而被大陸觀眾熟悉 。2013年演唱曲目《一眼瞬間》,李琦、林芯儀演繹「中國好情侶」(城市晚報評)。在導師考核階段李琦林芯儀合唱一首《一眼瞬間》,不僅富有感染力,而且有畫面感,在歌聲里讓我們聽到彼此的關心,林芯儀聲音更舒服、自然些(新浪娛樂評)。

視頻

林芯儀《以後以後

林芯儀《夢醒了

林芯儀《失落沙洲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