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筱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筱筠:外文名稱Evelyn,女,1982年6月30日出生於台灣,模特,就職於星訊MODEL演藝公司。2010年6月13日,王陽明出現在劉哲瑩的婚禮上,身旁陪伴的女伴是模特兒林筱筠,據在場友人透露,他倆已低調交往3個月。2012年10月28日凌晨2點,王力宏的名車停在台北民權西路大龍街口,接林筱筠上車……

林筱筠,外文名稱Evelyn,女,1982年6月30日出生於台灣,模特,就職於星訊MODEL演藝公司

人物事跡

林筱筠:15歲出道當模特兒,曾拍攝mv《如果沒有感覺》。

15歲出道當模特兒,曾拍攝mv《如果沒有感覺[1]

個人生活

2010年6月13日,王陽明出現在劉哲瑩的婚禮上,身旁陪伴的女伴是模特兒林筱筠,據在場友人透露,他倆已低調交往3個月。

林筱筠:彩妝秀 CHANEL,平面雜誌 ELLE、VOGUE、BAZAAR

2012年10月28日凌晨2點,王力宏的名車停在台北民權西路大龍街口,接林筱筠上車,直奔他忠孝東路豪宅,兩人呆夠12小時,28日下午2點王力宏搭同1台名車離家,為掩人耳目,林筱筠獨自搭出租車緊跟他的車先後離開他家。[2]

主要作品

林筱筠:T-PARTS、鴿子、H2O、麗衣、COTTON INN、PINK、YAP、NON-STOP、 PRO FIVE、BIGI、BALENO…

CF

新光三越-2001年周年慶新光三越-VISA樂透刷

潘婷-洗髮精

菲蘇德美-For MAN洗面乳

味全企業-抹茶賞奶茶

Tobady高效防曬露(大陸播映)

蒙牛優酪乳時光機(大陸播映)[3]

拍攝MV

謝霆鋒-如果沒有感覺

陳冠希-I Never Told You

王力宏-花田錯

陶莉萍-那時間

阿桑-寂寞在唱歌

梁詠琪-錯過

周傳雄-關不上的窗

咻比嘟嘩-世界末日

言承旭-記憶拼圖

杜德偉-彩虹

服裝目錄

T-PARTS、鴿子、H2O、麗衣、COTTON INN、PINK、YAP、NON-STOP、

PRO FIVE、BIGI、BALENO…

SHOW─ESTEE LAUDER、CHANEL、IPSA

FRANKIE B…

彩妝秀

CHANEL

平面雜誌

ELLE、VOGUE、BAZAAR

戲劇

國光藝校(飾演 闕琉璃)

一切由結婚開始(飾演 景琳)

Model麗影

個人與社會活動

台灣媒體消息,2012年10月28日 凌晨2點有媒體直擊王力宏的名車停在台北民權西路大龍街口,接王明陽前女友辣模林筱筠上車,直奔他忠孝東路豪宅,兩人呆夠12小時,昨午2點王力宏搭同1台名車離家,為掩人耳目,林筱筠獨自搭出租車緊跟他的車先後離開他家。

首次回應

據台灣媒體報道,王力宏2012年10月28日凌晨被拍到開車接辣模林筱筠回家共度12小時。昨天(2012年10月30日)林筱筠首次受訪,電話中的她否認是王力宏的女朋友,但她承認王力宏的確有接她,她說:"王力宏很gentleman(紳士),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到的,他才來接我。"為何待到第二天中午後才回家?她解釋:"因為時間太晚了,大家也累了,他為安全起見,留大家下來睡,天亮再回去。"

粉絲反應

不過粉絲對她反應不一,有人質疑王力宏的眼光"倒退",暗指林筱筠條件不優;但也有粉絲贊她漂亮,表達祝福"如果你是我們的二嫂(粉絲匿稱王為二哥)很樂意"。不過他被拍到林筱筠人肉宅配前2天,恰巧被網友發現他跟鋼琴家李雲迪疑似握手照耍曖昧,因此也有網友認為林筱筠是他為掩飾跟李雲迪的煙霧彈。網友日前在百度成立"宏迪吧"粉絲會,將他跟李雲迪湊對。此外日前他在微博寫用了10年行李箱功成身退,昨抵達上海粉絲髮現他的行李箱換成豹紋,粉絲虧他"戀愛後變騷包"。

據台灣媒體報道,魔術師劉謙在央視春晚表演拿王力宏與鋼琴家李雲迪同性緋聞開玩笑惹爭議,讓"宏迪"緋聞再受關注,就在此時,王力宏被爆大年初一從香港搭機赴美國賭城拉斯韋加斯與緋聞女友林筱筠偷偷過情人節,此爆料及時"搭救"宏迪緋聞爭議,時機點相當巧合。

媒體報道

據報道,剛滿30歲的林筱筠出道超過10年,兩年前曾與王陽明短暫交往,2005年林筱筠與王力宏合作《花田錯》MV,兩人是舊相識,據悉,當時並沒有擦出火花,沒想到7年後,林筱筠坐王力宏車子直奔他住處,關係令人好奇,而嘴唇豐厚性感的林筱筠也被指讓人聯想到王力宏緋聞前女友舒淇[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