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珊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珊珊Sandy Lamb,1963年12月22日),出生於香港,香港瑪利諾諾中學畢業。

簡歷

曾任[香港電台]、[商業電台]節目主持及歌手. 與電台唱片騎師鄭丹瑞何嘉麗主持《三個小神仙》而為人熟悉,亦曾兼任歌手及演員,推出多張唱及演出電影及電視節目。

現任寰亞藝人經紀高級副總裁及掌管[寰亞集團]旗下 Lam & Lamb Entertainment Ltd。

林珊珊的舅父為電影演員狄龍,其胞弟林海峰林曉峰亦為DJ及節目主持人,另外有一胞妹林嫣嫣,其表弟譚俊彥亦是演員。

與前夫李啟淦、前香港泳隊成員下的兩名女兒李澄,李怡.

動態

  • 1987-88年,林珊珊放棄演藝事業,前往美國三藩市與當時正在加州柏克萊大學就讀的前香港游泳代表李啟淦結婚,憑積蓄支持在美國的生活,並於
  • 1987年誕下女兒李澄(花名:西瓜)(Li Vanessa Jane)。其後她與李澄返回香港,*1988年轉投商業電台工作.
  • 1989年誕下第二名女兒李怡 (Li Tiffany Joan)(花名:野人)。但李啟淦大學畢業回港後.
  • 1992年因出現第三者而宣佈離婚。她現任男友為陳少松。
  • 1990年,林珊珊轉為幕後,任職唱片公司。
  • 1995年加入BMG HK (現為索尼音樂娛樂(香港)所收購),初為市務總監,後任首席執行官,並開始擔任鄭伊健的經理人。其後亦曾成為BMA唱片董事總經理,管理旗下多位藝人。
  • 2013年,林珊珊加盟林建岳旗下的寰亞傳媒集團,出任紅館藝人管理集團總裁。

林珊珊相隔10多年再度開咪,為港台特備節目《廣播道開咪》擔任主持,以慶祝香港廣播業踏入90年,並於一連八集中訪問了13位70至90年代的紅DJ,分享DJ文化及對廣播業的願景等。

珊珊為了今次的主持一職考慮了近半年才應承,並且拍第一集因遲到搞到嘉賓鄭丹瑞黑面[1]

音樂作品

年份 音樂作品
1984年 戀愛預告
1985年 快樂小神仙
1986年 曾在你懷抱
1987年 也許當時年紀小
1988年 勁草嬌花
1989年 再見Puppy Love
1990年 日夕回味

視頻

林珊珊廣播道開咪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