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炳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炳存
Joshua Lin-abook.jpg
Joshua Lin-abook studio
攝影師
英文名 Joshua Lin
國籍 22x20px 中華民國
出生 22x20px 臺灣
職業 攝影師導演
語言 華語
出道作品 《海波浪》

林炳存(1962年[1]),男,台灣人,現為亞洲知名商業攝影師、導演。[2]

簡介

於國內外舉辦無數大、小型展覽,為眾多知名藝人指定合作攝影師,有「MV教父」之稱[3]

縱橫台灣攝影界20年,為台灣攝影界首席攝影師,主要攝影作品以唱片、人物寫真為主,多次於台灣及美國舉辦攝影展,獲得極高評價。[4]

人物評價

原圖鏈接林炳存

其攝影作品以細緻、情感豐富見長,尤其着重在人物性情的刻畫上,往往深刻且令人動容,因此成為大家爭相邀請的合作對象,在唱片界及廣告界屬於天王級的平面攝影師,許多知名港台巨星皆指名與其合作。

開始涉獵立體影像,成績依舊斐然,代表作品多不勝數,亦是台灣名列前茅的導演之一,被台灣媒體稱之為是MTV教父級大師。[5]

指導藝人

林導曾指導過的MTV合作港台藝人包括:郭富城許志安陳慧琳蘇永康范曉萱許美靜李玟蘇慧倫周惠齊秦動力火車中國娃娃許美靜王祖賢呂方張韶涵蘇有朋等。

內地藝人包括:周筆暢趙薇孫楠陳琳楊坤孫悅黃磊紀如璟謝小東李泉等知名歌手。

林炳存和相愛六年的Annie舉行了婚禮,大部分明星都來參加了

原圖鏈接林炳存的婚禮現場

在2018年7月21號這天,聞名台灣的林炳存和相愛六年的Annie舉行了婚禮,在酒店擺了100多桌。

56歲的他是明星御用的攝影師,照片中我們能看到賓客名單裡面有林志玲張艾嘉侯佩岑張清芳蕭敬騰陶喆安以軒黑人伍佰蕭薔林熙蕾汪小菲等等一些人,現場富麗堂皇,場面隆重。

他曾經拍攝過郭富城、李玟、齊秦、張韶涵等人的MV。另外他最擅長的是平面照片的拍攝,曾經昆凌蕭薔、蕭敬騰等人就是他拍攝的。記得,舒淇馮德倫秘密在捷克的結婚照也是要求他給拍攝的。他拍攝的婚紗照還有安以軒陳榮煉的,他是台灣娛樂圈重明星御用的攝影師。

陶喆攜妻子一起出席在婚禮現場,之前妻子公開備孕,這次外觀看起來有些臃腫,難道是懷孕了?

關穎則帶着自己的女兒,也是日盛的千金一起出席在婚禮現場。

林熙蕾父親二人也千里迢迢的趕回來出現在婚禮現場。

陶喆妻子挎着的正是侯佩岑,婚禮現場的一個看點是她與前男友的偶遇。

連勝文也是攜妻子出席,不知道二人有沒有和前女友打聲招呼?

糾纏林志玲10年之久的邱士楷也以伴郎的身份出現在婚禮現場,這是為了避嫌還是什麼,可是卻看不到林志玲。

一直在外發展的蕭薔卻千里迢迢的趕回來祝賀林炳存。

原圖鏈接林炳存的搭檔郁可唯

上台致辭的是以長輩身份出席的張艾嘉

這時黑人陳建州與賓客一起照相。

康康和賓客一起照相。

在婚禮現場唱歌的是范曉萱

在婚禮現場,林炳存請來唱歌的都是大腕啊。剛才提到的范曉萱就是。

台上蕭敬騰也獻唱一首。

為新人送上祝福歌曲的還有陶喆。

婚禮現場演唱的還有五百,他邀請新郎一起合唱,不用說現場真的是熱鬧非凡,就單單是一個人演唱一首也是一個特殊的演唱會,讓在場的嘉賓驚喜萬分。[6]

視頻:名攝影師林炳存婚禮來賓超大咖!佩岑強碰連勝文蔡依珊

參考文獻

  1. 舒淇為什麼一定要讓他,來為她拍婚紗照?. 2016-12-03. 
  2. 林炳存的微博_微博 www.abookstudio.com 2台灣·台中市 L林炳存的微博視頻 ​​​​ û收藏 轉發 評論 ñ贊 c +關注 林炳存 2019-12-30 13:40 來自...
  3. 英倫戰 MV教父vs.碩士攝影師. 蘋果日報. 2010-09-20. 
  4. 台灣知名導演林炳存先生親手打造《I LOVE YOU》MTV 
  5. 金請舒淇御用攝影師拍婚紗照,與郭碧婷穿情侶裝超有夫妻相_林炳存 2019年8月27日 - 8月27日,知名攝影師林炳存也在某社交平台分享出與向佐、郭碧婷「小兩口」合照,並附文:「與帥哥美女同框」。要知道身為知名攝影師的林炳存也是為上千...
  6. 林炳存和相愛六年的Annie舉行了婚禮,大部分明星都來參加了? 2018年7月22日 - 在7月21號這天,聞名台灣的林炳存和相愛六年的Annie舉行了婚禮,在酒店擺了100多桌。 56歲的他是明星御用的攝影師,照片中我們能看到賓客名單裡面有林志玲、張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