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漢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漢奇
吧拉APP創始人
國籍 中國


林漢奇(Li Han Qi)

林漢奇,男,是吧拉APP創始人兼任CEO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20121124期、20130203期相親節目的男嘉賓,在舞台上的心動女嘉賓是11號人氣女神駱琦,因他在台上對駱琦的另類告白而在網絡上走紅。

在2012年男嘉賓返場特輯中,林漢奇再次選擇駱琦為心動女生,最後終於如願牽走駱琦[1]

個人經歷

30歲的林漢奇是一個出生在舊金山的台灣人,人生經歷很是豐富。兩歲搬去厄瓜多爾,四歲搬去加拿大多倫多,十歲去了香港,二十五歲去了紐約並在耶魯大學取得MBA學位。在上海已經生活了兩年。雖家境優越,但他不願繼承家業,很享受自己創業帶來的成就感,自己擔任CEO。

參與節目

肢體語言超豐富的林漢奇在台上出盡了風頭,各種耍酷的動作令樂嘉都忍不住起身跟着學了起來。但實際上林漢奇卻是一個非常單純、善良的男生,脾氣超好,而且一直都在堅持做慈善

感情方面,林漢奇談過三個女友,分別是ABC(美籍華人)、CBC(加籍華人)、BBC (英籍華人)。「我很渴望每天早晨醒來都有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愛情是要靠感覺的。我比較喜歡有想法、獨立的女生,可以開放可以穩定。星期六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星期天也可以跟我宅在家,一起抱在沙發上看電視。」儘管最後成功地進入了男生權利,但林漢奇還是堅持選擇了向心動女生駱琦告白,「我搬來搬去那麼多國家,可能會比較國際化一點。你的背景和我很像,所以我們共同話題還是蠻多的,希望你可以認真考慮一下。你站在這邊也已經很久了,我可以帶你去做腳底按摩,我請客!」對他也頗有好感的駱琦聽後忍不住笑了起來,「我也認為我們背景比較吻合,但我很嫉妒你老是對場上的女孩子放電。」聽此,林漢奇急忙辯解道,「我只是對你放電而已,每次放電都是朝着你的方向,真的!」。可惜最後兩人還是沒有牽手成功[2]

2012年男嘉賓返場特輯,林漢奇終於牽手駱琦成功[3]

非誠勿擾駱琦結婚照 駱琦林漢奇分手原因 駱琦老公奚世源家庭背景[4] 江蘇衛視主打的大型相親類真人秀《非誠勿擾》自開播以來,舞台上的男女嘉賓數不勝數,而真正牽手成功到最終的開花結果的卻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其中有一位叫駱琦的姑娘可謂是當時節目中的「人氣女神」,她清新脫俗,自登上舞台後就話題不斷,而最終與她喜結連理的並不是在節目中牽手的林漢奇而是一位「洋老公」,究竟這中間都發生了什麼呢?跟着小編一起來了解! 駱琦曾用名駱信卉,1986年3月出生。現任澳門元盛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擁有碩士學歷。先後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研究系、復旦大學新聞系、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文學系,但關於駱琦的學歷,她從未有證據證明,並且在美國專場面對無數美國女嘉賓,她也對自己所謂的在伯克利留學避而不談。精通中文、英文、法文,熟悉西班牙語。 但下了節目之後的駱琦漸漸地就消失了在了人們的視線里,而近日卻突然曝出了她結婚的消息,不少人就好奇她的老公是不是當初和她牽手成功的林漢奇,而出乎了大多數人的意料,從駱琦在微博公布的婚紗照來看,她的丈夫並不是林漢奇,而是一個「洋老公」奚世源,兩人已經領證,但關於奚世源的個人資料背景尚不清晰。

視頻

5號男嘉賓林漢奇

非誠勿擾:駱琦落淚與海龜男林漢奇牽手,羨煞旁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