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奇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奇葳(1973年1月27日-),台灣女藝人,電視節目主持人,前年代新聞台主播。美國東華盛頓大學藝術系畢業。曾經擔任華航空服員、插畫工作者、模特兒、畫廊國際事務、年代電視台主播。

模特兒

林奇葳曾擔任過空服員,還是「費司」經紀公司業餘模特,三年前她通過試鏡為「思薇爾」內衣拍系列電視廣告,林奇葳說:我跟媽媽很親,當時她說好,我就拍了。酬勞約十萬元,但經紀公司抽三成佣金,廠商還想找她拍平面廣告,但她不想內衣的人形立牌在大街小巷出現而婉拒揚名機會。

主持經歷

林奇葳以報導藝文、時尚新聞見長外型、身材出色的她被爆進入新聞圈前曾拍攝內衣廣告,她大方承認也因三年前拍該廣告與當時片中男主角Daniel相戀,和當時的廣告男主角拍拖。Daniel已退出伸展台,幫父親處理美國的地產事業。關於是否擔心拍內衣廣告影響主播形象,林奇葳說:這是進新聞圈前的事,我現在專心新聞工作也花很多心思在《品味風》節目上,希望過去的事不會影響。[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