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限特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極限特工(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極限特工》是由羅伯·科恩執導,范·迪塞爾、艾莎·阿基多主演的一部冒險電影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桑德凱吉(范·迪塞爾飾演)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極限運動健將,以各種極端的反社會手法,演出生死邊緣的特技,這些都收錄在地下錄影帶中,使他小有名氣,也成為警方眼中的棘手敗類。一天美國政府NSA 突然找上他,起因於探員Augustus Gibbons(山繆·傑克森飾演)的逆向思考—決定就用不良份子來對付不良份子。

被用盡各種方式考驗後,桑德凱吉只好逼不得已地就範,希望能換取自由。他的任務是滲透到捷克布拉格的犯罪組織中,這是以前其他三名NSA探員都未能完成的任務。這也將帶領他進入一個最黑暗的圈子,充斥暴力,以及反覆無常的人際關係。在布拉格犯罪組織中他遇到一個俄國美女Yelena(艾莎·阿基多飾演),她就像表面上那樣既酷又辣。更要緊的是,他該如何取得犯罪組織頭目的信任,並查明他們策劃着什麼瘋狂陰謀。

憑着渾身膽量,和無畏的冒險運動精神,膽大包天的桑德凱吉,不但騎着越野機車在爆炸的大火中飛躍屋頂,更在雪崩之中以滑雪板俯衝而下,生死就在一線間,他真的能達成最後的攸關世界的致命任務嗎。

影片信息

該片對於兵器迷的主要看點是,坦克、武裝直升機、高速子彈列車等都成為了此次鬥爭雙方所使用的武器,劇烈的爆炸場面貫穿始終,令兵器迷大飽眼球。(新浪網評)

《極限特工》一改007等傳統特工片的風格,整部影片中最令人瞠目的場景是動用了已經退役的大黃蜂號航母,作為片中最大的「道具」,最激烈的一場混戰就發生在這裡。(網易娛樂評)

由羅伯·科恩執導,范·迪塞爾主演的《極限特工》,講述了一個名為艾克桑德·凱奇的極限運動狂人,被政府強迫去執行危險任務故事,主人公出色的演技和種種精彩的鏡頭,彰顯了一個孤膽英雄式的故事。(時光網評)

影片充滿大量極富視覺衝擊力的槍戰、爆炸、動作等精彩場面,以及豪華的特技製作,極富視覺魅力。(電影網評)

視頻

極限特工 相關視頻

極限特工3 終極預告 范·迪塞爾對陣甄子丹 滑艇摩托車破浪前行
極限特工3飛行員被誤傷飛機失控 不過這個眼鏡女孩好可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