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速復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極速復仇》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發行的一部動作片,由小喬治·提爾曼執導道恩·強森、比利·鮑伯·松頓、奧利弗·傑森-科恩、卡拉·古奇諾主演。 該片於2010年11月24日上映,講述德雷沃經歷了10年的監獄生涯之後,向殺害兄長的兇手復仇的故事

國際電影節是世界各國電影藝術和技術成就展覽的盛會。其主要目的是交流經驗、互相學習、促進各國電影事業的發展[1]。通常根據電影節的性質,將其分為A、B、C、D四類,即競賽型非專門類電影節、競賽型專門類電影節、非競賽型電影節、紀錄片和短片電影節。在國際A類電影節中排名前三位的戛納國際電影節[2]、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被稱為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也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承認的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

劇情梗概

對於一個被關進監獄接受服刑的男人來說,由此引發的連帶後果通常情況下只會出現兩種可能性:要麼徹底地把他給擊垮,要麼讓他變得更加強大,而就德萊弗(道恩·強森飾)的情況看來,他顯然是屬於後者的,10年的刑期似乎讓他更加地了解自己到底應該做些什麼,他身體裡所蘊含的巨大能量不僅僅是通過時間積累起來的,還源於對復仇的饑渴與欲望,德萊費至今都記得那場最終演變成一片混亂的搶劫案,是如何讓自己被關進了監獄,甚至還導致他的哥哥被人謀殺的。

坐牢期間,由於德萊弗的脾氣過於乖張,而且禁止任何人真正碰觸到他的內心世界,所以他在監獄裡與很多犯人都結下了梁子,於是這些人天天都在數日子,就等着德萊弗出獄的那一天,他們好在外面跟他徹底地結算清楚。如今,他們總算是等到了,就在德萊弗不顧一切地報復應該為他哥哥的死負責的4個人的時候,他也成了眾多仇家追殺的目標手裡已經掌握了一份具體的名單和地址,從德萊弗走出監獄大門的那一刻起,他就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這個畢生的任務當中。

根本就不在乎是不是有人目睹了他的所作所為,也不管採取的是什麼樣的策略和手段,德萊弗要的只有結果,在他出獄之後僅過了幾個小時,他名單上的第一個人名就被清除掉了,不過他也因此給自己招來了兩個尾隨其後的跟蹤者:一個是警察(比利·鮑伯·松頓飾),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資深警官,而且還有幾天的時間就退休了;另外一個則是殺人犯(奧利弗·傑森-科恩飾),一個年輕且以自我為中心的殺手,最大的追求就是升華自己的殺人技巧和藝術作為一名獵手,德萊弗同樣也成了受到別人狙殺的目標。

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的,德萊弗系統化地繼續執行着他的任務,將名單上的名字一個一個地劃掉,直到他開始意識到,與他哥哥的死有關的謎團似乎愈發地撲朔迷離起來,那個他生命中最親密的人,很可能是將他們的搶劫計劃泄露出去的叛徒。每一次執行殺戮任務的時候,德萊弗需要面對的不是警察就是殺人犯,可是他總是能順利地逃脫他們的圍捕。很快,殺人犯就發現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想殺死德萊弗,因為他總算是找到了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但是,隨着德萊弗與名單上最後一個人決一死戰的日子不斷地臨近,他也找到了一些與10年前的謀殺有關的全新的線索,似乎在不斷地暗示着他手中的名單並不完整,也使得他的生命陷入了更加危險的境地當中。

視頻

極速復仇 相關視頻

2021最新動作大片《極速復仇》炸裂勁爆!
頂級殺手,24小時極速復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