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松蔭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原圖鏈接

松蔭大學,英文名稱:Shoin University。是於1941年建立,2000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學。松蔭大學的前身為松蔭女子學校,2000升為女子大學,2004年又經日本政府批准升為綜合性大學,改名松蔭大學。多年來,松蔭大學致力於教學和研究,取得了顯著成績,為日本、亞洲及其他國家培養了眾多具備敬業和奉獻精神的各類專業性國際人才。松蔭大學的宗旨就是通過教學和研究,拓展人類知識領域,增強人類的能力,使日本和全世界成為一個更加適合人類生存的世界。

松蔭大學共有四個校區。主校區位於厚木市,座落在風景優美的神奈川縣七澤森林公園內,它是日本100座最美都市公園之一,占地面積64.4平方公里,這裡被譽為天然氧吧,同時也是當地有名的七澤溫泉鄉。周邊與日產先進技術研究所、佳能中央研究所、NTT通信先進技術研究所等日本現代尖端科研機構比鄰。

辦學歷史

松蔭大學的前身為松蔭女子學校,2000年升為女子大學,2004年又經日本政府批准升為綜合性大學,改名松蔭大學。多年來,松蔭大學致力於教學和研究,取得了顯著成績,為日本、亞洲及其他國家培養了眾多具備敬業和奉獻精神的各類專業性國際人才。 松蔭大學的宗旨就是通過教學和研究,拓展人類知識領域,增強人類的能力,使日本和全世界成為一個更加適合人類生存的世界。

學校排名

國內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網(4ICU)高校排名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233

協定校

大連工業大學(中國)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中國) 格里菲斯大學(澳大利亞) 基督城理工學院(新西蘭) 開南大學(中國台灣) 祥明大學(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