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山奈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山奈央照來自批踢踢實業坊

東山奈央(1992年3月11日-)是日本的女性聲優、歌手,父親是歸國子女,父親講英語、母親講日語,東山從小在雙語環境中成長,也因此擅長英語。學生時期就讀於初高中一貫制學校。中學2年生的時候受同級生的聲優志願的影響,嘗試照台詞配音後發現當聲優的樂趣,從而也立志成為聲優 。在升入高校的同時進入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進行聲優修習,聲優修習畢業後加入ARTSVISION事務所。在大學考試階段,學業和事業兼顧,都被合格錄取。

在2010年10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和《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中分別以中川加儂和スガタメ・タイガー兩個角色正式出道。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作者若木民喜在Twitter上對選用東山奈央這樣評論道:「既然是動畫,偶像角色就是要讓新人擔當。」。

2014年4月1日,離開原所屬經紀公司ARTSVISION。同年5月1日,加入鈴村健一設立的事務所INTENTION。

視頻

東山奈央的12種方式說我愛你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