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德財徵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德財徵婚》是由廣東宋祖德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攝製,張光傑、鄭矗立執導,潘長江趙琳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

影片講述了億萬富翁楊德財為了讓一個月後進城看媳婦的母親放心,不惜大手筆通過婚姻介紹所徵婚的故事

劇情簡介

楊德財從小就到大城市打拚,憑着努力成為一家大型房地產公司的老闆。雖然身家過億,但由於對時尚一竅不通加上不善於與女人打交道,現年38歲的他仍然是孤家寡人。為了不讓住在鄉下的母親擔憂,他一直騙母親自己已經結婚。沒想到老太太在親戚的鼓動下,打算一個月後進城裡看媳婦。急得團團轉的楊德財決定找一個女人扮媳婦來唬弄母親,以求矇混過關。但手下找回來的人卻令楊德財哭笑不得。萬般無奈之下,楊德財只好到婚姻介紹所,承諾只要能找到合適的對象,將以高額重金酬謝。

幕後花絮

影片是馮海濤首次獨立執導的影片,也是趙琳首次出演的影片[1]

潘長江在出演影片前專門去找做房地產的農民朋友聊天。

趙琳為了塑造好紅娘這個角色,她專程去一家婚介所向專業紅娘取經,還在那裡實習了一個多星期。

幕後製作

馮海濤在選擇男、女主角時,因為覺得潘長江、趙琳的形象氣質反差很大:潘長江憨厚樸實、趙琳清雅乾淨,這樣的搭檔新穎別致,於是才讓二人出演。而潘長江也想通過《楊德財徵婚[2]》來真正完成自己從小熒屏走向大銀幕的轉型。

影片評價

影片不同於那種小品式的搞笑鬧騰,而是提煉日常生活中的荒誕,通過常態與非常態的反差,從而製造出一種獨特的黑色幽默,潘長江放棄了過去誇張的表演方式,用了一種平實的方式去演繹。而影片與明星的婚姻生活關係並不大,更像是一則建立在水晶鞋童話上的富翁徵婚記,較之宋祖德的上部影片《天堂的眼睛》,《楊德財徵婚》有了長足的進步。但影片還是有些落伍了。(新浪娛樂評)

視頻

楊德財徵婚 相關視頻

三分鐘速看《楊德財徵婚》,億萬富翁娶妻要求高,有錢人有被害妄想症
楊德財徵婚:除了做生意是把好手,楊總在其他方面真的是一無是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