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倩(演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倩
來自新浪娛樂網的圖片
yáng qiàn

中 文 名 :楊倩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

性 別 :女

出生日期 :1995年2月2日

出 生 地 :山西太原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 :《槍花》
《金枝欲孽2》
《1942》

楊倩,2月2日出生於山西省太原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1],中國內地女演員。

  • 2011年,參演了馮小剛電影《溫故1942》,開始演藝之路。
  • 代表作品《溫故1942》[2]、《走出硝煙的女人》[3]、《胭脂霸王》、《槍花》、《金枝欲孽2》、《我和我的大學》、《九州·海上牧雲記》等。

早年經歷

楊倩,出生於山西省太原市,從小開始學習鋼琴,舞蹈,並在多次舞蹈大賽中獲獎。2008年,就讀於太原市實驗中學的她,被選入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舞蹈演員,因恰好遇到馮小剛導演的《1942》在山西取景,被選中參加拍攝,這次偶然的拍攝,讓她正式踏上了演藝道路,並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4]

演藝經歷

2011年,拍攝電影《溫顧1942》;電視劇《光芒》、《胭脂霸王》。

2012年8月6日,參演的電視劇《走出硝煙的女人》播出,該劇講述了一支由女兵、部隊家屬組成的特殊隊伍經歷重重考驗終於與大部隊匯合的故事。

2013年4月16日,參演由裴軍趙箭執導,王麗坤劉叢丹程皓楓等明星主演的電視劇《槍花》播出,該劇講述了中共黨員樊露歷經艱難一次次英勇完成特工任務的精彩諜戰故事;4月22日,參演的宮廷劇《金枝欲孽貳》播出。

2017年11月21日,參演由曹盾執導,黃軒竇驍周一圍徐璐文詠珊張佳寧王千源蔣勤勤萬茜主演的東方魔幻劇《九州·海上牧雲記》播出。

人物評價

楊倩舞蹈演員出身,後開始舞蹈生涯。隨着漸漸長大,身材出眾,氣質不凡的她,時尚雜誌大片曝光,精緻的五官,與力相結合。片中妝面得體,身着格子裙裝,將會詮釋一個全新的角色[5]

社會活動

內地新生代女演員楊倩,在京為某知名品牌拍攝廣告片,當日,高挑消瘦的她,着裝簡單優雅,氣質中不失大氣端莊,十分搶眼,一時間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的焦點。又一90後新晉花旦誕生。

談及今後的工作,她表示,自己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忙於其他,會儘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被問及是否會走偶像派路線時,則表示,自己還很稚嫩,還需不斷地學習,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更希望自己成為實力派演員。

該品牌方面稱,此次邀請國內頂尖拍攝團隊精心打造,對楊倩的表現非常滿意,之後還將會由她擔任下一年度代言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