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杜悅
Missintercontinental.png
選美冠軍、主持人
職業 選美冠軍、主持人
知名於 2014年- 美國洲際小姐, 2017年-時尚偶像獎
知名作品 2014年- 美國洲際小姐冠軍

杜悅 , 英文名Selena。擅長舞蹈、聲樂、馬術和射擊,愛好攝影。在多次選美比賽中以其清純靚麗的外表脫穎而出。 [1]

2014年美國洲際小姐[2] ,自幼學習聲樂,其純美音色被著名音樂家卡羅·貝爾岡齊譽為"天籟之聲"。 2017年9月,杜悅出席了在保加利亞舉辦的環球時尚盛會,其別具一格的風格成為盛會中的亮點,吸引了來自各地的記者和服裝設計大師。作為評委的她更是讓來參賽的各國佳麗們嘆為觀止,羨慕不已,成為閃光燈的聚焦點。而她新穎的創意也為她迎來了時尚偶像獎,再次證明其魅力。

流利掌握中、英、 法、 西班牙[3],曾擔任美國體育節目主持人。

家庭背景

杜悅的祖父是赫魯曉夫時期的軍事家,祖母精通7國語言。杜悅的外祖母來自醫生世家, 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系,外祖父 是北京大學法律系高材生,任職於最高人民法院法官。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