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英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英珍
出生 1981年2月24日
  韓國首爾
知名作品   《女高怪談2》

李英珍,1981年2月24日出生於首爾,時裝模特兒演員,畢業於韓國著名的Modelline模特兒學校。

人物生平

李英珍涉足影壇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令她獲得演員獎的《女高怪談2》,漂亮英挺的簡直更勝男孩的立體五官和酷帥的表情、偶爾流露卻分外可愛的笑容,讓你輕易就能感受和陷入她那寂寞又清冷的氣質中。李英真,演員、模特,畢業於韓國著名的模特兒學校。以電影《女高怪談2》正式進入演藝圈。平時除了模特兒活動之外,還參與戲劇方面的活動。曾參與過電影《純愛譜》《瑜伽學院》等的演出。在電視劇方面並還參與了《再次微笑》《特殊搜查日誌》等的演出。

演藝經歷

李英真出身時裝模特兒畢業於韓國著名的Modelline模特兒學校。涉足影壇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令她獲得演員獎的《女高怪談2》,漂亮英挺的簡直更勝男孩的立體五官和酷帥的表情、偶爾流露卻分外可愛的笑容,讓你輕易就能感受和陷入她那寂寞又清冷的氣質中。本片演員還包括了金敏善孔孝真朴藝真(就是《家族誕生》里的藝真NUNA~)等知名女明星。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18,19 2012 拳擊教練 裴光秀 白珍熙 柳嚴錫
第四課時推理領域 2009 申東曄 俞承豪, 趙允熙, 姜索拉
瑜伽學院 2009 尹載延 柳真, 朴寒星
柳升進 2007 客串 張根錫, 孫泰英
同床異夢 2006
DeusMakina 2002
F4沙膽妹 2001
破邪神劍 2000 Tae-chan Park 朴恩惠, 劉智泰
幽異戀人 1999 余書韻
金兌容Kim Tae-yong, 閔奎東Min Kyu-dong
金泯洗Kim Min-sun, 朴藝珍Park Yeh-jin

人物寫真

視頻

留下愛-李英珍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