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奕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奕凝: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人,MBA學位,尚古軒文化傳播中心主任,中國獵課信息網執行總裁。

李微微,字奕凝,女,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人,MBA學位,國學愛好者。尚古軒文化傳播中心主任,中國獵課信息網執行總裁。[1][2]

基本情況

一位卓有個人魅力的知識女性,曾任清大學堂網人事總監。

2006年在校期間,曾協助著名主持人倪萍畢福劍等來校做專題報告,負責宣傳方面的活動,此活動受到了廣大師生的熱烈歡迎與好評。

中國獵課信息網: 中國獵課網(以下簡稱「獵課網」)成立於2004年隸屬於上海海盟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最初專注於為企業提供實戰互動的營銷服務課程。經過多年的發展,獵課網已經發展為以營銷培訓為優勢,整合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為資源戰略依託的企業培訓體系。

2007年伊始,創辦了漢威遠播文化交流中心,擔任首席執行官至今。此外,還兼任尚古軒文化傳播中心主任,清華大學總裁項目組主任。

近幾年來參加與組織培訓過清華總裁項目研修班數十期,同時也多次組織清華大學對外漢語的課程培訓,以及國際互換學生的交流活動,讓普通的外國學生了解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他們漢語成績也取得了巨大進步,受到了烏克蘭基輔大學校領導的強烈讚許,同時也為我國的教育培訓與國際交流事業做出了傑出貢獻。

2009年至今,尚古軒文化傳播中心主任,中國獵課信息網執行總裁。[3]

中國獵課網簡介

中國獵課網(以下簡稱「獵課網」)成立於2004年隸屬於上海海盟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最初專注於為企業提供實戰互動的營銷服務課程。經過多年的發展,獵課網已經發展為以營銷培訓為優勢,整合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為資源戰略依託的企業培訓體系。

獵課網培訓體系涵蓋:企業培訓體系建設、營銷培訓體系方案、生產培訓體系方案、企業團隊建設方案、金融行業培訓體系方案等核心服務內容。並先後為美國大使館三次實施系統培訓,為海爾空調設計全年培訓體系方案;為中國電信、移動、聯通、工行、建行、招行、交行、太平洋保險及眾多製造業客戶提供了系列的營銷及團隊建設培訓服務。

獵課網培訓服務分為兩個方面:一是為中高層管理者提供個人提升的E/MBA,總裁研修等高端課程服務;二是為企業團隊提供系統化培訓體系服務。強化中高層,打造學習型團隊,讓企業在打造領軍人物與學習型團隊雙管齊下的培訓體系中穩步快速成長。

2008年,獵課網經歷了革命性的戰略調整,與政府、企業、培訓機構、講師廣泛合作,建立起一個功能強大,開放式合作,資源互動的系統培訓平台。獵課網的快速發展得益于堅定不移的理念與使命,得益於精益求精的課程研發態度,得益於開放式合作的戰略布局。正是這種理念鑄就獵課網出色的專業能力,為總裁提升智慧,為企業打造團隊 ,使獵課網成為真正的企業智慧加油站。

參考文獻

  1. 李奕凝 百度介紹_summer_新浪博客 2009年7月17日 - 李奕凝 百度介紹_summer_新浪博客,summer
  2. 李奕凝的博客 李奕凝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liyining...圍繞一個中心,那就是「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標籤: 美容 健康 蜂蜜 棗花蜜 尚古軒 分類: 養生之...
  3. 李奕凝介紹 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