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奈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奈映
出生 1979年2月22日
韓國首爾
別名 「瓶子,朝鮮時代等」
知名作品   《俏女郎》

李奈映,1979年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

人物介紹

李奈映(外文名:이나영,1979年2月2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新丘大學,韓國女演員。1998年因出演SBS電視台的《突然某天》出道。1999年主演了言情劇《俏女郎》。2002年主演了青春劇《預約愛情》。2004年因主演愛情電影《球愛咖啡屋》而獲得了第2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2009年主演了喜劇電影《爸爸喜歡女人》。2010年因主演動作喜劇《逃亡者》而被中國觀眾認識。2012年,主演了動作電影《嚎叫》。2015年5月30日,元斌與李奈映在元斌的老家舉行婚禮。2018年11月21日,參演的電影《Beautiful Days》在韓國上映。2019年1月26日,參演的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播出,在劇中飾演姜丹伊。[1]

演藝經歷

1998年,李奈映因為SBS電視台的《突然某天》出道。

1999年,李奈映與李美淑尹海英金媛熙等主演了言情劇《俏女郎》,飾演順晶。

1999年,李奈映擔任黎明首次執導拍攝之廣告宣傳片MTV女主角。

2000年,李奈映與黎明朴銀慧合拍電影《天士夢》,飾演缶門最高的女戰士蕭蕭。

2002年,李奈映與梁東根李東健孔孝珍等主演了青春劇《預約愛情》,飾演瘋狂的音樂發燒友。

2003年,李奈映和張赫共同出演電影《英語完全征服》,飾演內心熱情的醜女小職員。

2004年,李奈映與玄彬金民俊金敏貞等主演了電視劇《愛爾蘭》,飾演心理包袱沉重的李中雅;同年拍攝的電影《認識的女人》中,李奈映演繹了一個為愛堅持的酒吧女,並以此獲得了該年度青龍獎最佳女主角。[2]

2006年,李奈映搭檔姜東元,主演電影《我們的幸福時光》,李奈映飾演一個因痛苦而三次企圖自殺的悲慘女人。

2008年9月,李奈映搭檔小田切讓主演電影《悲夢》,飾演患有嚴重的夢遊症的「蘭」。

2009年12月,李奈映主演喜劇電影《爸爸喜歡女人》,片中李奈映反串男人,並以這個形象客串了《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2010年,李奈映因為跟Rain合作電視劇《逃亡者》被中國觀眾認識,在劇中李奈映飾演為報仇神秘隱忍的女主角真伊。

2012年1月,李奈映與宋康昊主演動作片《嚎叫》,在其中飾為了追蹤調查狼狗連環殺人事件而出擊的重案組警察「車恩英」,這是其與宋康昊首次合作。

2017年,李奈映將主演電影《Beautiful Days》。這將是她2015年結婚生子後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時隔五年重返影壇。

2018年,重返暌別九年的電視熒屏,攜手李鍾碩出演tvN電視台新劇《浪漫是別冊附錄》。

個人生活

李奈映在2011年8月加入到了元斌所屬的經紀公司,兩人由此相識,並在2012年8月確定了戀愛關係。

2015年5月30日,元斌、李奈映舉辦了秘密婚禮,元彬、李奈映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演員李奈映和元彬在2015年5月30日緣定終身,婚禮於5月30日在雙方家人的祝福聲中在元彬的老家舉行。」

2015年8月,元斌經紀公司宣布李奈映已懷孕,表示:「他們兩人不久前才攜手一生,托大家祝福的福,能再次向大家宣布這喜訊,他們會迎接新家人來臨,兩人得到這珍貴生命,想先告訴大家這消息,之後也會透過拍戲,向大家展現更成熟的模樣。」

2015年12月19日,李奈映在首爾江南某婦產醫院生下一名男嬰。未公開準確的生育時間和是否進行自然分娩。李奈映公司表示「產婦與寶寶都很健康,李奈映與元斌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同時李娜英正和家人在一起度過產後調理階段,很抱歉不便向大家提供更多的消息。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逃亡者》中李奈映飾演的真伊一角,在因為神秘的理由失去所有家,並面臨生命威脅之時變身為強悍的女人,為此從第一集開始就上演了精彩的武打鏡頭。李奈映則直到最後一集都精彩完成了這些高難度鏡頭,贏得了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的一致稱讚。與此同時李奈映高超的感情表現能力也得到了讚揚。平時動不動就揮起拳頭的強悍女人,在面對死亡威脅時表現出了恐懼,這樣的兩面性被李奈映表現得十分細膩生動。另外和其他人物不同,真伊的形象也隨着劇情的進展而改變,從被追逐的逃亡者,演變成追逐真相的追擊者,人物刻畫的十分立體。經歷戀人的背叛、以及得知自己一直深信的犧牲者卻是罪犯的事實,李奈映似乎不願接受事實般的大哭的場景,堪稱電視劇《逃亡者》的最經典場面之一。

李奈映李鍾碩

韓國女星李奈映@MONCLER品牌活動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