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傻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傻傻:原名蒲荔子,1981年生於湖南隆回一個小村莊,2004年畢業於西北大學中文系。大學一年級始在網絡上發表文章。被稱為「少年沈從文」。 2005年6月登上美國時代》周刊。

近年來,以優秀作品《雪地的兔子》、《被當作鬼的人》、《一九九三年的馬蹄》等馳名網上文壇,並設有多個,個人網站專欄。2003年入選「八零後十大寫手」。 《溫暖》和《80後作家排行》的主要作者之一,《錦瑟年華》華箏卷的主打作者,現著有小說《紅×》,散文集《被當作鬼的人》、《李傻傻三年》等。

作品主要以都市生活和童年回憶為主要素材,再將自己的獨特見解融入文學創作中。 [1]

少年沈從文

《芙蓉》、《天涯》、《散文》等國內著名文學期刊都向他伸出橄欖枝,《芙蓉》甚至一次發表了他近兩萬字的散文作品,在80後文學中形成一道奇觀,這是其他80後寫手們無法企及的待遇。他甚至被大牌媒體和文學批評界稱為「少年沈從文「。然而,這只是展示了他一部分才華。

參考資料

  1. 少年沈從文-——李傻傻 (PDF). [201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