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動奧特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動奧特曼(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機動奧特曼》原版名:ULTRAMAN,又譯名:超人力霸王;超人再現,原作:圓谷Production、清水榮一×下口智裕,導演:神山健治,荒牧伸志,主要配音:木村良平,江口拓也,潘惠美,田中秀幸,諸星堇,魚健,牛山茂,竹內良太,花輪英司,關戶博一,白石稔,津田健次郎,山崎勝之,笠原紳司,芝井美香,小川輝晃,曾世海司。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這個世界上曾經有着一個被稱為「光之巨人」的存在。不久,「光之巨人」完成了他的使命,返回了遙遠宇宙的故鄉,跟他同化的地球人也失去了過往的記憶,回到了自己原本的地方。奧特曼的存在已成為過去之物,科學特搜隊日本支部也結束了它的功能,被改建成光之巨人紀念館。早田進次郎是一名已經過了多愁善感的青春期的高中生。然而,他意識到自己擁有驚人的彈跳力和健壯的肉體等正常人類所不具有的力量。

某天,進次郎知道了父親早田進曾經是奧特曼。而且,在沒有奧特曼守護的地球上,暗中策劃各種陰謀活動的外星人依然存在着。作為隱秘組織而健在的科學特搜隊的井手隊員開發了奧特曼裝甲,而進次郎是少數可以穿裝着它的適合者。「開門見山地說吧——我希望你能成為奧特曼!」

分集劇情

某一天,原科特隊隊員早田進帶着五六歲的兒子進次郎造訪光之巨人紀念館,期間卻發生了意外事故。他對兒子有着超人般的力量非常困惑,於是約故友井手見面,說出自己失憶一事。在井手的引領下,早進驚訝地發現本已解散的科特隊尚在運作。看到半年前的空難事故中出現一名謎之外星人的錄像,強烈的刺激讓早田瞬間恢復記憶。12年後,進次郎已經是高中二年級學生。某次見義勇為時因為控制不好力道致人受傷,進次郎正為自己的力量感到心煩。那個時候,一名酷似奧特曼的外星人出現他面前,說「這是不能存在於地球上的力量」,並對進次郎發起攻擊。逃跑的進次郎來到運動場,那時父親早田從天而降,對他說到「那傢伙不是奧特曼!我才能奧特曼!」

第2集 無法逃離的命運

早田穿着原式裝甲,出現在遭受神秘敵人百慕拉襲擊的進次郎的面前。他將進次郎拋到井手的直升機確保安全後,開始與百慕拉戰鬥,但是在交戰中自己受到重傷。情急之下,進次郎決定回去救父親。進次郎穿上井手贈予的奧特曼裝甲,說出「有生以來第一次出盡全力去打倒敵人」後開始與百慕拉戰鬥。看到兒子戰鬥的身影,早田感嘆道這是「無法逃脫的命運」。伯仲之間的二人激烈交戰,最後由進次郎使出絕招·斯派修姆光線收尾,受創的百慕拉自報自己是「最初的敵人」後就離開了,進次郎也因疲勞而跌倒在地。

視頻

機動奧特曼 相關視頻

機動奧特曼新奧形象及裝甲形態公開,賽羅站C位
機動奧特曼最終決鬥,戰甲幻化成奧特曼放出光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