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朴智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朴智妍(박지연、Park Ji Yeon,1993年6月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團T-ara成員,隊內的人氣、力量擔當,職務是主領舞、副主唱。 2008年個人榮獲Smart模特大賽大賞、APM模特模特大賽銀獎等[1]

簡歷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出門不濃妝艷抹但也要濃妝淡抹才行,除非自身對自己的膚質狀態相當自信,出門不用都沒在怕的,智妍就是其中一個,皮膚那是相當的好。

美美噠小仙女,精緻的瓜子臉,就已經很迷人了,再配上一款美麗無比的微卷長發,染上一個好看的發色,這樣的朴智妍是不是超有女神風範?白凈的臉蛋,塗上一個濃妝,配上一個染着亮褐色發色的女神髮型,白凈的臉色和亮色系的發色形成鮮明的對比,顯得女神是那麼的美。

視頻

是金子總會發光!T-ara朴智妍出道八年後獲得韓國媒體的讚賞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