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朴明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朴明秀
搞笑藝人、主持人、歌手、DJ
出生 1970年8月27日
國籍 韓國
別名 朴明洙、惡魔之子
職業 搞笑藝人、主持人、歌手、DJ
知名作品熱血兄弟
無限挑戰
《happy together3》
x-man

朴明秀(韓語:박명수,1970年8月27日 - ) 出生於韓國全羅北道群山,韓國主持人,歌手,搞笑藝人,DJ。

1993年參加MBC笑星大賽獲獎而出道,1997年時發表了第一張專輯《Change》,2005年,擔任《無限挑戰》固定MC之一,2007年,成為《Happy Together》固定MC之一,2012年獲MBC放送演藝大賞的大賞。2014年以導師身份參演TROT X,2016年獲得「2016年KBS演藝大賽」DJ賞的榮譽。

演藝經歷

朴明秀1993年參加MBC笑星大賽獲獎而出道,初次亮相1993年 MBC 噱頭競賽。1997年時發表了第一張專輯《Change》,之後繼續發表了三張正式專輯和兩首單曲,其中2005年四輯中唱出了想要變成真正的海的王子的心聲的抒情曲《大海的王子》是一首經常被人們提起的HIT曲。

2005年,朴明秀成為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固定成員,憑藉該節目獲得MBC放送演藝大賞的2次大賞(2007年 、2012年 獲得,其中2007年為節目團隊共得 )、2次綜藝部門男子最優秀賞(2010年 、2017年 獲得)。

2006年憑藉「腹式笑聲」和「吼叫GAG」迎來了自己演藝生涯的「第八全盛期」(號稱)的朴明秀理所當然地成為了演繹加勒比海地區最大嗓門和最沒禮貌的混混SHARK萬丈一致的零順位人選,後來將自身的弱點變成事業發展的項目之一,和弟弟朴亨秀一同運營着黑彩事業。

2007年,朴明秀擔任KBS《Happy Together 3》主持人。

2008年,朴明秀獲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TV男子藝能賞

2010年9月,以自己的外號「巨星」成立了巨星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有劉相燁崔俊金京鎮(已離開)、權英鎮等。

2012年繼汝矣島的炸雞店後(已歇業),重新在首爾弘大以炸豬蹄開業與小舅子一同經營。

2015年,朴明秀固定出演KBS《回頭看我》,12月,獲得2015KBS演藝大賞的Show娛樂部門最優秀賞

2016年獲得「2016年KBS演藝大賽」DJ賞的榮譽。

個人生活

家庭

朴明秀與醫生女友韓秀敏相戀兩年,在2008年3月6日,日山MBC發表婚訊記者會,正式在4月6日首爾樂天大酒店舉行婚禮,同年在8月得一女,取名"敏舒"。首度在無挑一百回特輯曝光婚禮內部及妻子。

2008年4月6日下午5點,搞笑藝人朴明秀和比他小8歲的妻子將舉行婚禮。

這次儀式的證婚人是OBS京仁TV的社長周哲煥,司儀是主持人劉在石,歌手成時京為新人演唱祝賀歌曲。

朴明秀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他的妻子的,兩人經過2年的熱戀最後決定結婚。

因為朴明秀在韓國演藝界人緣頗好,因此婚禮上雲集了眾多明星,劉在錫、盧洪哲、鄭亨敦鄭俊河、哈哈等朴明秀參與的MBC《無限挑戰》節目成員,還有笑星朴慶林、尹澤、金漢錫、洪錄基、李允錫,歌手Riaa、李路、MBC播音員徐賢真等電視界的同行等共千餘名賓客到場祝賀朴明秀大婚。很多人都說韓秀敏皮膚超級好,十分的年輕漂亮。

妻子

2017年6月3日,朴明秀的妻子韓秀敏通過個人Instagram表達了出演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感受,吸引了大家的關注。[1]

據悉,韓秀敏留言道:"雖然很突然的拍攝讓我有些慌張,但是卻也成為了非常非常美好的回憶。"

在當天的《無限挑戰》中,成員們慶祝HaHa成為"麻浦區治安官",興奮之餘的HaHa還給妻子星撥打了電話,接通了電話後星表示自己與韓秀敏嫂子在練歌房,聽到HaHa夫婦通話的朴明秀立即詢問製作組:"這個是真的吧?"然後走出了房間給妻子打電話。見到妻子的朴明秀說道:"要瘋了,不化妝都很漂亮,怎麼畫這麼濃的妝?"朴明秀還對妻子說道:"不是說過節目不容易嘛,為什麼要出演,不化妝更漂亮。"展現了"愛情小能手"的模樣。

朴明秀還與妻子說着悄悄話,營造了甜蜜的氣氛。對於妻子與平時不同使用敬語一事,朴明秀表示:"為什麼說敬語啊?"再次令大家大呼好甜蜜。

之後,朴明秀還說道:"我妻子很有才會,跳舞也跳得很好,再給一次機會的話,會把所有都展現給大家。","因為有很多要說的話,下次就製作'韓秀敏'特輯吧。"毫不間斷地大秀恩愛令成員們也怨聲載道。

在被問到"是不是以不接吻為前提才結婚"時,朴明秀表示:"我們是Kiss發燒友啊!"引發了爆笑。

2017年7月13日韓國SBS電視台今天宣布上個月試播後倍受好評的《single wife》已確定升級為正式節目,韓國藝人朴明秀的妻子韓秀敏也將加盟該節目。[2]

《single wife》是一檔將妻子們從家庭中解放出來,讓她們過一天自由自在的生活,並讓丈夫觀看這一切使夫妻之間達成相互理解的真人秀節目,該節目在上個月試播三期後獲得了廣泛好評,不久後就被SBS電視台升級為了正式節目。

朴明秀的妻子韓秀敏在此前的試播中擔任了節目主持人,而在正式版《singlewife》中她也將成為出演者中的一員。

人物評價

惡魔之子:

對很多人來說,是幸運的,但對朴明秀來講是這條路是艱辛的,誰也沒有想到,朴明秀會有今天的成就。

x-man》是朴明秀成就的第一步,在x-man中的表現為朴明秀鋪墊了之後的道路,對於惡魔之子的稱號事實上朴明秀在生活中也有很重義的時候,為了節目的需求才會呈現一個惡魔之子的形象,有得也必有失,在娛樂圈的道路上朴明秀從x-man以後就是全盛時期,特別是在《無限挑戰》中,每一次都給喜歡他的人帶來驚喜和快樂。真心的希望,這位惡魔之子會一直把惡魔的精神發展到底。

獲獎記錄

時間 獎項
▪ 2017-12 MBC放送演藝大賞 大賞 無限挑戰 (提名)
▪ 2017-12 MBC放送演藝大賞 綜藝部門男子最優秀賞 無限挑戰,世界上所有放送 (獲獎)
▪ 2016-12 KBS演藝大賞 廣播DJ賞 朴明秀的Radio Show (獲獎)
▪ 2016-12 KBS演藝大賞 最佳團隊賞 Happy Together 3 (獲獎)
▪2015 KBS演藝大賞 娛樂類最優秀獎 Happy Together 3 (獲獎)
▪2014 MBC演藝大賞 大賞 (提名)
▪2013 MBC演藝大賞 觀眾選擇最高人氣節目獎 無限挑戰 (獲獎)
▪2012 MBC演藝大賞 大賞 綜藝節目 (獲獎)
▪2011 MBC演藝大賞 最佳情侶獎 無限挑戰的河秀CP (獲獎)
▪2010 MBC演藝大賞 綜藝部門最優藝人獎 無限挑戰,熱血兄弟 (獲獎)
▪2010 Mnet 20's cheoice 最具影響力明星 (獲獎)
▪2010 KBS演藝大賞 最高藝人獎 最佳團隊獎 百分滿分 ,Happy Together 3 (獲獎)
▪2010 MBC演藝大賞 屈辱獎 無限挑戰,熱血兄弟 (獲獎)
▪2009 Melon Music Awards 特別音源獎 feat.傑西卡—冷麵 (獲獎)
▪2009 MBC演技大賞 電台優秀獎 (獲獎)
▪2008 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藝能賞 (獲獎)
▪2007 MBC演藝大賞特別部門 友情獎 (獲獎)
▪2007 MBC演藝大賞特別部門 獵奇獎、身體搞笑獎 (獲獎)
▪2007 MBC演藝大賞 無限挑戰共同大賞 無限挑戰 (獲獎)
▪2006 MBC演藝大賞 男子最優秀獎 綜藝節目部分 (獲獎)
▪2006 第18屆韓國廣播製片 喜劇演員獎 (獲獎)
▪ 2005 MBC演藝大賞 人氣獎 綜藝節目部分 (獲獎)

公開辱華被diss,現在又面臨下崗

Happy Together 》作為韓國的長青節目一直受到觀眾的喜愛。繼《RUNNING MAN》、《無限挑戰》之後,已經播出了十幾年的《Happy Together 》也決定開始整改。 [3]

《Happy Together 3》方面2018年9月12日表示:「除了劉在石之外,其他的嘉賓將會被更換.。首先朴明秀和嚴賢京將下車。」

對於朴明秀,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他是韓國很出名的搞笑藝人,不僅在韓國擁有眾多粉絲,曾經在中國也很受歡迎。

為什麼要用「曾經」這個詞呢?就是因為今年年初平昌冬奧會時所發生的朴明秀辱華事件!

作為韓國知名藝人的朴明秀,竟然在節目中公然詆毀中國!

朴明秀在電台節目《朴明秀的RADIO SHOW》中聽到中國隊淘汰的理由是「在看不見的地方進行妨礙造成的」之後,他說道:「為什麼要這麼做呢?覺得很齷齪。運動的過程也很重要。以犯規獲得金牌又有什麼用。因此大韓民國代表隊的金牌更有意義。請給辛苦的韓國代表隊熱烈的掌聲。」

朴明秀所說的就是在冬奧會期間引起我國民眾憤怒的短道速滑比賽。

在這次冬奧會上,韓國裁判的無恥刷新了全世界人民的三觀!所有的比賽中,只要中國隊贏了,就是犯規!

這次短道速滑比賽中,韓國裁判也判了中國隊犯規,可笑的是,由於找不出理由,竟然說中國隊是在看不見的地方妨礙了!

所以在朴明秀在節目中發出這種言論時,中國粉絲紛紛表示脫粉!「國家面前無偶像!」

然而這件事情並沒有結束,在之後的《Happy Together3 》中,韓國短道速滑選手崔敏靜作為嘉賓時,說自己比賽之後收到了很多來之中國網友的攻擊,她很受困擾,而「朴明秀在廣播中就中國選手犯規事件進行了嚴厲的抨擊」這件事給了她很大安慰。

接着朴明秀說自己之後也受到了很多惡意攻擊,「幸好沒有受到傷害,因為回帖是中文,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中國人擔心我不懂中文,所以用糞便、垃圾等表情表示」。

朴明秀的人氣在中國就此落沒,韓綜《心酸旅行》來廈門錄製時,朴明秀也被諸多網友DISS...

視頻

[MV]朴明秀《FYAH》[中字]
Jessica 朴明秀-冷麵 MBC 演藝大賞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