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朝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朝治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朱朝治, 滿族,大連雙珠果蔬專業合作社理事長。2015年「全國勞動模範」榮譽稱號獲得者。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1]





任免信息

2016年2月,遼寧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補選朱朝治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人物事跡

朱朝治
原圖連接

朱朝治所在的朱家村是省級蔬菜生產專業村,他經常思考的一個問題就是如何讓蔬菜生產優勢轉化為村民增收致富的優勢,他多次到田間地頭和菜農家中了解情況,聽取意見,根據菜農意見,撰寫了加強大甸子專業菜田以排澇為主的基礎設施建設的建議。同時,朱朝治結合本村實際,抓緊規劃了1500畝設施蔬菜園區並啟動建設工程,通過充分蔬菜生產優勢,朱家村及大甸子周邊的其他四個蔬菜村農民的收入每年以10-15%的幅度遞增,七頂山街道農民人均收入也連續10年位居全區第一名。  

朱朝治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時刻牢記人大代表的光榮使命,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多次扶貧幫困,捐款捐物,深入困難家庭了解情況,幫助解決實際困難,認真傾聽來自不同層面的意見和建議,在堅持正面引導的同時,把帶有普遍性、全局性的建議隨時記下來,形成代表建議及時上報,受到大家的信任。 [2] 2015年4月28日在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大會被授予「全國勞動模範:榮譽稱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