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安達國際機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安達國際機場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朱安達國際機場

外文名 Banda Udara

Internasional Juanda

朱安達國際機場(IATA:SUB,ICAO:WARR)位於印度尼西亞泗水附近的詩都阿佐,是該國第二大機場。 [1]

簡介

印度尼西亞詩都阿佐的機場。其名字以印尼最後一任專職總理朱安達命名,機場擁有1條3千米長(10/28)的柏油混凝土跑道。

朱安達國際機場(Jua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JIA)是一個位於印度尼西亞詩都阿佐Sedati的國際機場,也是印度尼西亞主要的機場之一,它由PT Angkasa Pura I經營。

朱安達國際機場距離蘇臘巴亞約12公里(8英里),服務於泗水Gerbangkertosusila。基于飛機起降和乘客數量衡量,它是印度尼西亞最繁忙的機場之一。

2010年,朱安達國際機場接待1100萬乘客,機場設計能力為600萬乘客,空中交通管制員雷達系統每小時只能跟蹤21架飛機,但在高峰時段處理了40至45架飛機着陸和起飛。2013年,機場每天處理大約400架飛機起降。

目前,朱安達國際機場是Citilink,Garuda印度尼西亞,印度尼西亞亞航,獅子航空和Sriwijaya航空與Soekarno-Hatta國際機場的樞紐。機場將成為東盟開放天空的主要機場之一。

參考來源

  1. 朱安達國際機場,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