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末路天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末路天堂

末路天堂是由康洪雷 李京導演,任程偉 張國強 羅海瓊 黃渤 卡迪琳娜 張譯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末路天堂
  • 類 型 劇情 犯罪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康洪雷 李京
  • 主 演 任程偉 張國強 羅海瓊 黃渤 卡迪琳娜 張譯
  • 首映 2007年

主要演員

張譯

1978年2月1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1997年至2006年服役於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話劇團。2006年,主演軍事勵志題材電視劇《士兵突擊》。2009年,主演抗戰劇《我的團長我的團》,並憑藉該角色獲得2009中國電視榜「最深入人心電視形象」的榮譽;9月,主演孔笙執導的抗戰劇《生死線》。2010年,主演現代愛情題材電視劇《兵團歲月》。2011年,主演年代歷史題材電視劇《鋼鐵年代》。2012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北京愛情故事》;同年,主演年代傳奇電影《匹夫》。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抹布女也有春天》;同年,主演當代都市婚姻愛情劇《辣媽正傳》。2014年9月,主演打拐題材電影《親愛的》,並憑藉飾演的韓德忠一角獲得第3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獎。2015年5月,主演家庭劇情片《山河故人》。 2016年9月,主演黑色幽默懸疑片《追兇者也》,並憑藉該片獲得第八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男演員獎 ;同年,主演戰爭劇《好傢夥》。2017年6月16日,憑藉都市劇《雞毛飛上天》獲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2018年2月16日,主演中國首部現代化海軍題材電影《紅海行動》全國上映。2019年1月,主演的劇情片《一秒鐘》入圍柏林電影節主競賽單元;9月30日,主演的劇情片《我和我的祖國》全國上映。2020年3月,主演並擔任藝術總監的刑偵劇《重生》播出;同年8月21日,主演的抗戰電影《八佰》全國公映。9月,通過《光榮時代》榮獲第四屆網影盛典年度最佳劇集男演員。 [1]

劇情介紹

國際刑警戴志成(仼程偉 飾)為將偷渡團伙一網打盡,隻身混入「天堂鳥旅行團」,該團所有成員目的地只有一個——美國。雖然目的地相同,但毎個成員的出發點千姿百態,記者房可欣(羅海瓊 飾)深入團伙內部,是想寫一篇關於偷渡客的重磅報道,農民高守銀則是藉機賣掉境外的文物。一干人馬隨着刀龍(張國強 飾),開始了生死未卜的冒險旅途。在大林莽中,人性中最醜惡的一面逐漸顯現出來,狡詐、貪婪、謊言無時無刻地籠罩在這群偷渡客身上,偶爾的團結也只為臨時利用。理想與現實總是阻隔着高壑的山谷,越往前走希望越渺茫,何爽(卡傑琳娜 飾)驚愕地發現,此次旅途不過是拿生命做賭注的遊戲罷了......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