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未知死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未知死亡》是由A.R. Murugadoss執導,阿米爾·汗阿辛吉雅·可汗等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

該片講述了女主角卡爾帕謝蒂和男主角桑傑辛哈尼亞的愛情故事。卡爾帕謝蒂美麗,開朗,活潑,富有朝氣、愛心、正義感;桑傑辛哈尼亞具有紳士氣質、善良的心和平易近人的性格,他失憶後仍有一顆強烈、執着、堅決復仇的心。

基本信息

導演: A.R.目虜古多斯

編劇: A·R·拉曼

主演: 阿米爾·汗 /緹努·阿南德 / 阿辛 / 吉雅·罕

類型: 劇情 / 動作 / 愛情 / 懸疑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印度

語言: 北印度語

上映日期: 2008-12-25(印度)

片長: 183分鐘

又名: 凶心人在寶萊塢 / 寶萊塢記憶拼圖 [1]

劇情簡介

孟買的富商桑傑辛哈尼亞是幻音公司總裁,他就像隱士一樣住在Hiranandani Complex的奧德賽公寓裡,雖然很富有卻很少在媒體上露臉。卡爾帕謝蒂是個活潑富有同情心的小廣告模特,由於一次誤解,卡爾帕謝蒂硬着頭皮聲稱自己就是桑傑辛哈尼亞的女朋友,鬧出不少笑話,其實她連桑傑辛哈尼亞的長相都不知道,但他們還是相愛了。卡爾帕謝蒂從大佬Ghajini Dharmatma手中救出了25名少女 ,最終惹來殺身只禍,桑傑也被Ghajini用鐵棒擊中頭部,失去了記憶,而腦部的短時記憶功能的喪失讓他只能記得15分鐘以內的事情。但一心想報復的桑傑在醫生的幫助下重新拼湊着過去的點點滴滴,通過紋身,筆記,寶麗來照片,生活用品上的標註等...開始了復仇之路。督察古塔亞達夫發現桑傑傷害了很多人,開始追捕他,而Ghajin和他的爪牙們到了桑傑的公寓想抹去所有的證據和桑傑長期以來收集的資料以確保他忘記過去的一切。 [2]

角色介紹

桑傑辛哈尼亞

演員:阿米爾·汗

幻音公司總裁,他就像隱士一樣住在Hiranandani Complex的奧德賽公寓裡,雖然很富有卻很少在媒體上露臉。之後被Ghajini用鐵棒擊中頭部,失去了記憶,而腦部的短時記憶功能的喪失讓他只能記得15分鐘以內的事情。但是他通過紋身,筆記,寶麗來照片來拼湊着過去的點點滴滴,開始了復仇之路。

卡普娜

演員:阿辛

活潑富有同情心的小廣告模特,由於一次誤解,卡普娜硬着頭皮聲稱自己就是桑傑辛哈尼亞的女朋友,鬧出不少笑話,其實她連桑傑辛哈尼亞的長相都不知道,但他們還是相愛了。卡普娜從大佬Ghajini Dharmatma手中救出了25名少女 ,最終惹來殺身之禍。

索妮塔

演員:吉雅·可汗

在劇中飾演一名醫生,一直在研究人體記憶消失的病例,是桑傑辛哈尼亞的專職醫生。

[3]

相關視頻

《未知死亡》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