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木村珠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木村珠莉照來自萌娘百科

木村珠莉(6月7日-)是一名日本女性聲優,畢業於俳協Voice Actors Studio聲優養成所,現屬於

俳優生活協同組合 。 最初是以醫療器材的使用說明、以及商品說明的映像等面向企業內部的視頻旁白為主要工作。 2014年被拔擢為電視動畫《白箱》主人公宮森葵的聲優。 放送部(廣播部)出身,原本是以旁白為志願而進入聲優業界。在決定出演《白箱》最初時,由於自己原本很喜歡動畫,曾經反過來想過「像自己這樣的人出演動畫真的沒問題嗎」一類的想法,不過經由《白箱》接觸到了很多製作者和觀眾的想法,因而希望出演動畫的意向更加強烈了。 擁有日本漢字能力檢定準2級、實用英語檢定準2級、色彩檢定3級的資格。音域為女低音。 興趣是佛像鑑賞、音樂鑑賞、讀書。 喜歡紀文食品的豆漿,最喜歡的口味是櫻花味。喜歡的漫畫家是ふみふみこ以及峰なゆか。喜歡的動畫作品是《彩夢芭蕾》。是搖滾樂團氣志團的粉絲。

視頻

SHIROBAKOスペシャルニコ生 【佳村はるか 木村珠莉 髙野麻美 大和田仁美】 【高畫質 HD】 ~変な話、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のニコ生みてくれます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