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朝美穗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朝美穗香 Twitter

mihiro,朝美穗香みひろ,1982年5月19日)是一名日本AV女優,目前中文網路社群仍習慣用日文假名稱呼みひろ,原為知名寫真女星,在2005年移籍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和AliceJapanMax-A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簽訂長達兩年二十四部的片約,是既高樹瑪莉亞之後最大片量簽約者。並創下2005年該兩公司的銷售紀錄。也是當年許多AV專門雜誌的年度新人獎得主。

除了因為她拍過很多寫真集外,也是因為她的清純以及她在寫真里表現出來的那種有別於做作的超然脫俗!可是這位寫真界的小天使後來轉投了AV市場。她出道作發表時很多雜誌都對她加入AV界做了專題報導。雜誌在一年間收到讀者有關她的來信高達892封,光是這麼高的來信數就夠讓她登上AV Grand Prix后冠寶座了。

個人訊息

[1] 志村健要娶av女優朝美穗香?

相關視頻

性感小奶 朝美穗香

朝美穗香表演歌唱 女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