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有閒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有閒俱樂部》是日本電視台(NTV)於2007年10月16日製作並播出的電視劇,共十集。該劇根據一條由香莉的原名漫畫改編[1],由大谷太郎、池田健司、高橋秀明聯合導演,江頭美智留編劇的校園劇。赤西仁、橫山裕、田口淳之介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身為警察長的兒子愛好打架卻很重視友情的松竹梅魅綠,大醫院院長的兒子文武雙全的學生會長菊正宗清四郎,以及世界大財團的大小姐擁有超人的運動神經的劍菱悠理等6位超級名流的高中生,聚集的超級名門聖總統學院學生會通稱「有閒俱樂部」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

劇情簡介

私立聖總統學院高中部的6名學生會委員在閒暇之餘組成了一個名為「有閒」的俱樂部,六名成員分別是:警視廳總監的兒子,對機械有著超乎常人般狂熱的松竹梅魅祿;大財閥千金,卻有暴力傾向且很愛吃的的劍菱悠理;醫院繼承人,同時也是知性派的武道達人的全能高中生菊正宗清四郎;來自瑞典,號稱情場高手的花花公子——美童·格蘭瑪尼亞;一直想嫁入豪門的寶石商人的千金黃櫻可憐;極討厭男生,茶道世家的千金白鹿野梨子。他們有錢有閒到讓教師們不得不提防他們的一舉一動。而一段屬於他們的華麗敗家傳奇事跡,也將從現在開始流傳!

「有閒俱樂部」正如其名,乃是一群有錢有閒的高中生所組成,深受學校理事長寵愛的他們,掌控了整個學生會,號稱」有閒俱樂部」,正是所謂」小人閒居為不善」,閒來無事的他們上至挑戰公權力,下至單挑黑社會,以完成各種「不可能的任務」為己任[2]

視頻

有閒俱樂部 相關視頻

有閒俱樂部02赤西仁cut
有閒俱樂部03赤西仁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