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有錢打仗沒錢治病?五角大樓說一套做一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快資訊的圖片

新冠病毒相繼在全球爆發,局勢相當嚴峻。好在,面對這場全人類的災難,中國率先做出了表率與模範作用,這讓其他國家在面對疫情的時候至少還有經驗可以借鑑。即使如此,面對疫情,有些國家還是選擇了「舉手投降」,比如瑞典英國。但作為超級大國的美國,現在竟然也有了放棄的意向。[1]

據俄媒報道,近日,美國五角大樓首席發言人喬納森·拉斯·霍夫曼表示,美軍目前沒有足夠的資源來幫助美國民眾解決新冠病毒。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美國已經有超過4600例確診病例,其中有85人死亡,是目前為止爆發新冠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很明顯的,五角大樓的意思是美軍沒有錢幫助普通美國民眾解決新冠疫情,一向講究把人權放在第一位的美國,這次面對新冠病毒竟然要選擇不抵抗,還真的是諷刺。那美軍究竟是真沒錢還是不想花錢幫助美國民眾?

錢去哪了

美軍當然不可能沒錢,每年都有數千億美元的軍費預算,怎麼可能會沒錢。就在美軍表示自己沒錢幫助普通美國民眾的時候,美軍的雙航母戰鬥群已經到達伊朗附近海域。消息顯示,美國海軍「杜魯門」號「艾森豪威爾」號兩個航母戰鬥群已經部署到位,數架艦載機掛彈起飛展開訓練。同時有美國媒體表示,美國海軍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不排除打擊伊朗的可能。有錢打仗卻沒錢治病?這還真是標準的美國式說一套做一套。

不知道美軍是出於什麼樣的考慮做出這樣的決定,放着美國國內的疫情不管,聽之任之,反而在這時候還要去乘人之危。伊朗的疫情同樣非常嚴重,但與美軍相比,伊朗表現出來的是積極應對解決。這時候正常人都已經明白了新冠病毒的危害性,做事也有輕重緩急,美軍卻只想着自己的那點小心思,對美國民眾置之不顧。而且真要說有深仇大恨,那也是伊朗對美軍,美軍的做法實在令人不齒。

想去中國

五角大樓的做法可以說是十分讓人心寒了,部分美國民眾表示,現在非常想去中國。根據之前美國專家的說法,如果美國繼續以當前的狀態來應對新冠病毒,最後美國可能會有超過一半的人會感染新冠病毒,這將導致數百萬,甚至更多的美國人死亡。在這場波及全世界的新冠疫情中,目前做的最好的無疑是中國,儘管中國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美國民眾的想法絕不是少數,現在的中國對於他們來說無異於救世的諾亞方舟。之所以會造成這種結果,完全是因為在這次新冠疫情中,像美軍一樣不作為的不在少數。

視頻

有錢打仗沒錢治病?五角大樓說一套做一套,美民眾:想去中國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