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有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有加Plus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有加Plus

別號 噗噗、無減、呼吸

(fā qíng)的兔子、

光一果頭子、虛擬敗犬

發色 白髮 瞳色 紅瞳

年齡 自稱13歲,

偶爾自稱500歲

生日 6月3日

出身地區 中國

活動範圍 BILIBILI、推特

所屬團體 VirtuaReal、

聲豚部futa部

粉絲名 小紐扣、

小波糖、小鼻屎

親屬或相關人

擔當畫師:多雨雪さえま

有加Plus是一位隸屬於VirtuaReal四期的虛擬UP主[1]

簡介

蟄居在奢華的宅邸中,總是有着一位烏鴉管家環伺在身邊的兔人大小姐

她格外鍾情於觀察可愛的少年少女,並把他們的信息記錄在自己的手帳上,再通過各式各樣的手段邀請他們做客。

她希望通過直播來結識更多的客人,以此來交到更棒,更優秀的朋友。

特性

  1. 擁有把任何遊戲變成生草遊戲的超能力。
  2. 左右不分[2]
  3. 會呼吸 發情 的兔子,在虛空聯動中對惑姬瘋狂做出DD行為(MC無人生還那一期)。在小祖宗(羽音Hanon)動態下面呼吸小祖宗( 互相呼吸? )。在一果動態下面發「一果的人和聲音都太治癒了,我戀愛了」並引起巨龍 惑姬 震怒,但是最後卻是一果惑姬表態「那個 有一說一 看別人圖一樂 真結婚還是得和waku」 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簡單。公開發動態「艾蚪露真的太強了」,「戀艾循環了」,對艾因表現出了不一般的好感。
  4. 光速下播(在2020/02/22「青春疼痛文學」那一天,終於有了ED)。
  5. 突然開車。 一般情況都是又憨又清楚的,但是開起車卻非常直接,一點都不含糊。
  6. 唱歌笑場。沒笑場過的歌屈指個數,要麼唱不完,要麼唱兩三句,能唱完的歌基本都笑場。

主要經歷

2019年

  • 9月16日,在B站發布第一條動態。
  • 9月29日,進行首次直播。
  • 10月10日,與安堂姐喵月進行了MC聯動。 憨憨山起源
  • 11月1日,在直播後。進行了近一個月半時間的冬眠。

註:12月21日之後,沒有主動上傳過錄播。(2020年2.19號,在時隔60天後,有加終於上傳了錄播。如果把鼻屎起源的深夜電台算上,已時隔56天。)

2020年

逸聞

開播之前的動態以及首播都展現了自己作為貼貼頭子的一面,對社內的光一果組合興趣強烈。

是一果直播間的房管,曾在一果直播時發彈幕「你的右眼進了光一」。

首次直播是同期中時長最短的,讓安可環節被大量觀眾誤認為是被staff拉回來繼續上班。

B博動態中說:「港詭不可怕,要玩就12點玩。」結果被嚇得哇哇叫,最後十幾分鐘一直躲在柜子里,自己嚇自己湊夠一小時時長恥辱下播。

八木、蜜球兔、有加三人的修羅場中逐漸成為敗犬並接受了事實,並成為了「非常Pro的炒股人」。

2月12日深夜電台中在聊到鼻屎時笑的根本停不下,直播結束後光速把粉絲牌改成「小鼻屎」。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有加Plus, 萌娘, 2020-01-18
  2. 初進MC的VR服無法獨立完成吃東西、睡覺、分不清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