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月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月歌》外文名: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導演:川崎逸朗,劇本:ハラダサヤカ,主演:梶裕貴、鳥海浩輔、增田俊樹、大橋賢一郎、細谷佳正、前野智昭、蒼井翔太、柿原徹也、羽多野涉、近藤隆、小野賢章、木村良平。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月歌》是日本人氣聲優新銳作曲家攜手打造的原創音樂發行節目。每月分為男女兩組。根據每個月份的印象塑造出各個角色,為大家演繹每個月份的獨特之處。

這是繼《歌之王子》之後又一個登山動畫殿堂的音樂企劃。本企劃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超級豪華的聲優陣容,而在動畫化之後,觀眾更能享受大批一線聲優的同台公演。

分集劇情

第01話 握手會的偶遇

月野藝能事務所旗下的兩組偶像團體,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是互相競爭的兄弟團體。這天,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舉行握手會,為了替生命的姐姐參加握手會,弟弟一個人跑到現場,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與姐姐的偶像師走驅等人親密互動。握手會後,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宣布將舉行共同演唱會。

第02話 工藝品鏡之心

Procellarum的偶像神無月郁,由于田徑比賽和偶像活動的衝突,原本活力十足的他變得鬱鬱寡歡。郁想在田徑和偶像活動中雙面發展,然而現實的狀況卻讓他頭疼。田徑比賽的日子臨近,儘管郁拚命練習,但他始終找不到狀態。在同伴和隊長的鼓勵下,郁終於找到了自己前進的方向。

第03話 春色眷念

作為新曲宣傳的一環,Six Gravity全員要擔當Animate池袋總店的一日店長,負責店員和店內活動的事,為此彌生春積極工作在電腦前,開始思考有創意的點子。活動當天,由彌生春作為店長,展開他的特別企劃內容,出售限定款店長月兔1000隻,完成的話就能舉辦新曲公演,隊員們能完成銷售任務嗎?

視頻

月歌 相關視頻

月歌:起床氣第一人出現,就是早上要上班的你
月歌 二次元哥哥好可愛,好想抱回家!SolidS Burny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