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又名: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The Gentlemen of Wolgyesu Tailor Shop,導演:黃仁赫,編劇:具賢淑,主演:李東健[1]車仁表,羅美蘭,申久,金顯祐,李世榮,金英愛。

劇情簡介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是由黃仁赫執導、具賢淑編劇,李東健、趙倫熙、車仁表[2]羅美蘭等主演,講述了經營西裝店的一家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1953年,年幼的李萬述就很喜歡洋服,1970年他從父親手上接過了月桂洋服店,一直支撐到現在,而他的兒子李東鎮卻覺得這個小店沒有前途,不肯繼承家業,去了美言服飾工作。李萬述去找李東鎮,再一次要求他回來繼承家業,被李東鎮拒絕了,他不想整天窩在小店裡縫縫補補,而他的妻子更是離譜地從意大利定製西裝給李東鎮,讓他在接任理事長一職的時候穿,氣得李萬述直接離開了他的辦公室。羅妍實被李萬述和曲智當親生女兒一樣照看着長大,可羅妍實在婚禮當天還在洋服店內幫忙,讓曲智很心疼。

曲智跟羅妍實說起了婚紗的事情,羅妍實打算穿李東淑的,讓曲智不得不數落起李東淑,認為她離了兩次婚的婚紗一點也不吉利。李東淑聽到媽媽的話特別生氣,認為自己並不是曲智的親生女兒,曲智只好開玩笑地告訴她,的確不是。羅妍實滿懷心事地走上結婚舞台,雖然她很忐忑不知道該不該嫁給一個混混,但想到洪奇表曾為了她捐腎給爸爸,又幫自己還清了欠高利貸的債,她就只有義無反顧地走向結婚禮堂。就在婚禮進行到一半時,一大幫警察衝進來找洪奇表,他只得馬上從婚禮現場逃走,把婚禮搞得一團亂..

視頻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相關視頻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副cp好可愛好好玩
韓綜:李東健說話愛兜圈子 妻子有錯也不忍心說 被大夥集體吐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