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月嫂先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月嫂先生》是江蘇稻草熊影業、江蘇唯意文化傳媒、海寧青芒影視文化聯合出品,由徐宗政執導,吳奇隆李小冉、許娣、白志迪、王維維、董春輝等主演的當代都市生活劇。

該劇講述了自布拉格回國卻攤上麻煩的心理學教授沈心唯,機緣巧合下與決心做單親媽媽的那娜結識,沈心唯迫於生計做了那娜的男月嫂,二人從針鋒相對到最終相愛、攜手生活的過程。

該劇於2018年8月23日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首播,並在愛奇藝同步播出[1]

劇情簡介

心理學教授沈心唯(吳奇隆 飾),是歐洲學術界備受矚目的學術新星。他為人正直,堅持正義,卻受人誣陷,一氣之下回國另謀發展。不料剛一回國卻攤上了更大的麻煩,生活都成了問題。白領那娜(李小冉 飾),剛與路凱在國外領證,卻得知路家即將在國內與許家聯姻。然而此時,那娜發現自己已經懷孕。機緣巧合下,沈心唯與那娜結識,那娜下定決心做個堅強的單親媽媽,而沈心唯主動成為了她的月嫂先生。二人從針鋒相對到逐漸了解,最終收穫了愛情的沈心唯,也放下一直以來的「學術執拗」,從那娜和孩子身上找到了事業的新方向。

第1集

歐洲發展心理學界備受矚目的華裔學術新星、布拉格大學副教授沈心唯在去一個重要論壇的路上遭遇華路地產公司負責運營的高管那娜,那娜與上司男友路凱秘密戀愛五年,今天是他們在教堂舉行儀式的日子。那娜和沈心唯因為一個小的交通意外起了紛爭,當晚在布拉格的酒吧,那娜和沈心唯再次相遇,沈心唯被那娜捉弄,但他卻從一對搶劫犯手下救了那娜。那娜醒來後錯判了形勢,誤會沈心唯,把他家弄得一片狼藉,並且無意間損毀了沈心唯珍藏的多件藝術品。沈心唯導師皮爾斯出於商業目的,陷害沈心唯學術造假,將他置之不利境地。那娜回國,剛下飛機就遭遇閨蜜阮溪溪求救,原來小兩口在領證的路上又起了矛盾,好不容易安撫住兩人,剛一回到自己家,嘰嘰喳喳的那媽佟美琳與愛折騰的那爸那安又在沒完沒了的爭吵[2]

視頻

月嫂先生 相關視頻

月嫂先生:婆婆這簡單的介紹太霸氣了,說的被告啞口無言!
《月嫂先生》沈母以教授的身份指責對方律師和路母,真解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