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強送餐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強送餐員(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韓劇tv 的圖片

最強送餐員》外文名:최강 배달꾼、Strongest Deliveryman ,又譯名:最強送貨員、最強快遞君 ,導演:全雨盛 ,編劇:李政宇,演員表:高庚杓,蔡秀彬[1]金善浩,高媛熙,曹熙奉,南智賢,李元宗 。

劇情簡介

《最強送餐員》是由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的熱血青春勵志劇,由全雨盛執導,李政宇編劇,高庚杓、蔡秀彬、金善浩、高媛熙等主演,講述了在連夢想都變得毫無意義的世界中,什麼都沒有的年輕人憑藉勇氣和希望最終痛快翻盤的故事。

講的是炸醬麵外送員的故事。高庚杓飾演崔江洙,是韓國土湯匙五年資歷的炸醬麵送餐員;蔡秀彬飾演李丹雅,也是一名炸醬麵送餐員,對賺錢以外的事都不感興趣,唯獨喜歡崔江洙;金善浩飾演吳真圭,是大企業家族的兒子,雖然不被家族重視,但也有自己的夢想;高媛熙飾演李智允,離家出走、在咖啡廳打工,誓要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2]

分集劇情

第1集:送餐員的日常

崔江洙是一名送餐員,他在這個行業已經幹了五年,並且在首爾的多家麵館工作過,在每家麵館工作的時間不超過兩個月。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崔江洙和同事一起去送餐,一輛小車撞倒了同事,打算肇事逃逸,崔江洙緊追不捨,將小車逼近巷子裡,隨後打電話報警。崔江洙抓住了肇事司機,要求肇事司機對其進行賠償,警方後來抓捕了罪犯。崔江洙正在送餐的時候撞到了也在送餐的丹雅,丹雅高中畢業後就當了一名送餐員,白天努力賺錢,晚上學習英語,想要有一天能夠移民。江洙的手機被摔壞了,要求丹雅進行賠償,丹雅打了江洙一頓,逃之夭夭。江洙來到八八麵館面試,老闆是一位大叔,江洙進來時大叔正在煮麵,江洙目不轉睛地看着。江洙說明了的意圖,大叔留下了江洙,一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進門,大叔趕緊給她泡茶,女人對江洙一陣審問,她這一關過了,而最艱難的一關是丹雅那關。江洙不知丹雅是何人,而小巷子裡的人都知道丹雅是一個傳奇。丹雅每天準時上班,送餐的速度最快,得到的好評最多,巷子裡的人都很喜歡丹雅。丹雅送餐回來看見了江洙,兩人都是一副驚訝的表情,丹雅故意整整江洙,讓江洙按照她的要求坐在凳子上,江洙不從,丹雅立即錄取了江洙,這讓江洙十分意外。

丹雅和江洙一起送餐,巷子裡的人都喜歡丹雅,不喜歡這個新來的,就連巷子裡的狗都對江洙存有敵意。丹雅送餐到一個男人家裡,男人看見丹雅長得還算漂亮,想要占她便宜,差點被丹雅卸了手臂。江洙去巷子裡收盤子,看見一位女孩在吃別人剩下的食物,江洙將女孩帶回了麵館。女孩叫智允,是一個富家女孩,不喜歡父母的管教方式,於是離家出走了,卡也被凍結了,她已經餓了三天了。江洙給智允做了一碗麵條,他只是偶然看見老闆的做法,自己琢磨着就會了。江洙讓智允睡自己的房間,他睡在凳子上。第二天一大早,江洙就發現智允不見了,智允另尋出路去了。一個巷子裡有很多的送餐員,新城飯店的送餐員總是為難江洙,將江洙的盤子拿走。江洙惱羞成怒,直接去找新城飯店的老闆白孔奇。白孔奇將江洙打趴在地上,江洙拉着白孔奇就往天台上去,江洙要求白孔奇立即將盤子還給他,白孔奇嚇得不輕,江洙想要和他同歸於盡。

視頻

最強送餐員 相關視頻

《最強送餐員》超心動 強洙和丹雅甜蜜的攔腰抱抱
最強送餐員:金萱虎!跟我約會我會讓你覺得是件幸福的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