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強七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強七友》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20集奇幻武俠劇[1] , 由朴萬英執導,白雲哲編劇,劉亞仁、文晸赫、具慧善、全盧民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男主角七迂(Eric飾)白天是義禁府地位底下的官吏,晚上則變身為最強刺客活躍的故事

該劇2008年06月17日在韓國首播。

劇情簡介

李氏朝鮮仁祖年間,統治階層間爭權奪利,社會動盪。義禁府底層官史羅將崔七迂,有着一副好身手,白天以羅將身份當差,晚上則化身為神出鬼沒的刺客,懲惡揚善,除暴安良。

七迂(文晸赫飾)有着悲慘的身世,父親原本當世有識之士,但遭人陷害後家破人亡,七迂和妹妹被人收養。後來妹妹在權貴間的傾軋中喪生。妹妹的死激活了七迂深埋在心中的正義感,他痛恨黑白不分的世界,走上刺客之路。在七迂領導的刺客團中有5位神秘的刺客,他們每個人都如七迂一樣,背後有着不為人知的故事[2]

曾經的貴族小姐蘇允(具惠善飾)年少時與七迂相戀,兩人曾決定一起浪跡天涯。然而誰曾想造化弄人,二人分別後再見面時蘇允已是義禁府的官奴。但是,在七迂的心中,蘇允始終是他唯一的戀人。

第1集

父母被當作叛黨處死,七迂和妹妹宇英逃了出來。後來七迂當上了義禁府的羅將,某種程度上點頭哈腰地生活着。對七迂來說,在這個不入眼的世上生活,唯一的希望都寄托在現在以官奴身份回到身邊的初戀戀人蘇允及妹妹身上。然而妹妹因為貴族間的借貸之事死於非命,七迂被壓抑的憤怒終於爆發。七宇拔劍準備處死導致宇英死亡的許院道。

劇集評價

《最強七友》並沒特別凸現出個人英雄主義,每個角色都性格分明,這在崇尚個性的年輕人中很受好評。以真實的歷史來講述平民的生活,暗諷現代社會腐朽的故事情節也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稱讚。(網易娛樂評 )

《最強七友》第6集中貪官污吏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以大象要吃米這個荒唐的理由壓迫百姓的故事第一次以電視劇的形式出現,讓觀眾有着特別的感覺。(網易娛樂評)

視頻

最強七友 相關視頻

劉亞仁演反派真是棒極了,壞得徹底、狠的極致
文晸赫Eric世界上最好的文晸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