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好的安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好的安排》是由永洲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小平執導,穎兒、付辛博、王耀慶領銜主演的都市青春勵志劇[1]

該劇以趙子慧的愛情為主線,講述了職場白領趙子慧與富二代暖男徐天,以及她的上司閆若舟之間愛恨糾葛的故事。

該劇於2017年11月25日在江蘇城市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2011年的夏天,趙子慧和上司閻閆若舟熱戀中,突然奶奶從東北來到上海住院,閆若舟的前妻呂倩又要回來復婚,方寸大亂的趙子慧在醫院遇上了徐天。一心想創業的徐天希望能跟趙子慧一起合夥開飯店,起初,趙子慧只當這是個萍水相逢的笑話,卻沒想到徐天越挫越勇,趙子慧跟徐天不僅合夥將飯店開起來了,兩顆心也越來越近。展開一段虐心的三角戀,猝不及防的愛情讓趙子慧失魂落魄,工作的不順利攪得趙子慧迷茫無措,趙子慧在她的前途和徐天之間搖擺不定。同時徐天在青梅竹馬的刀麗和趙子慧之間艱難抉擇。當兩個人同時決定走向對方的時候,趙子慧卻突然消失。三年後,趙子慧帶着答案回來了,在病逝前與徐天見了最後一面[2]

第1集

徐天和刀麗結婚一年多了,刀麗的肚子卻一直沒有動靜,徐天的母親刀美蘭非常着急,就帶着徐天和刀麗進芫城醫院檢查。刀麗進了診室,卻不配合醫生的檢查,她說自己能懷孕,為什麼沒有懷上要問徐天。而在外面等待的刀美蘭不禁問起兒子一個月行房幾次,徐天嫌棄母親嘮叨,就去問了旁邊來做孕檢的夫妻一晚上做幾次能懷孕,徐天這種故意冒失的行為自然引起了對面丈夫的不滿,說着就要和徐天大打出手,刀美蘭看見了趕緊過來攔着,護兒心切的刀美蘭不惜跟對方爭執起來,徐天趁着混亂就跟檢查完出來的刀麗一起離開了。刀麗和徐天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刀麗覺得徐天心裡老放不下趙子慧,就先不要孩子了,暫時給徐天留點餘地。但徐天認為已經沒餘地了,趙子慧莫名失蹤三年了,說不定和閆若舟連孩子都有了。刀麗不覺得徐天已經放棄了,如果哪天趙子慧重新出現,徐天肯定還會重新回到她身邊的。其實徐天的心裡真的很是放不下,他很想弄清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刀麗走後,徐天一個人坐在那裡思考問題。突然身邊出現了一道黑影,這讓徐天非常的意外。來人正是徐天最好的朋友召重,他從上海過來芫城的,這讓徐天很驚喜。召重坐下後平靜的告訴徐天,趙子慧回上海了。徐天聽後一愣,但是立馬激動起來,抓起召重就出了醫院。徐天用盡了所有的聯繫方法去打從召重那裡拿到的趙子慧的新的電話號碼,卻始終無人接聽。徐天決定明天跟召重一起回上海,召重提醒徐天現在已經跟刀麗結婚了。但是徐天依舊不管不顧。召重也很疑惑,徐天和趙子慧究竟是怎麼回事,當初徐天為了趙子慧放棄了結婚,甚至要跟母親斷絕關係,但是趙子慧卻平白無故的消失了,這才讓徐天重新回來。而如今趙子慧的出現,召重非常擔心徐天會跟三年前一樣。召重不忍心就把這事告訴了刀麗,召重覺得徐天早晚會知道趙子慧回來的這件事還不如由自己告訴他。刀麗則埋怨起了召重不該告訴徐天,她情願徐天晚一點知道。事已至此,刀麗知道留不住徐天,索性她幫徐天買好了去上海的車票,刀麗心裡十分難受,但是她知道徐天如果一天不把當年的事情問清楚,就不會罷休的。徐天看着手裡的車票,心裡很不是滋味。三年前他放棄和刀麗結婚,去上海找趙子慧的車票也是刀麗給買的,有的時候他的心裏面確實很愧對刀麗。

視頻

最好的安排 相關視頻

最好的安排:刀麗忍受所有委屈,終於換來徐天的「我愛你」
《最好的安排》完美大結局 付辛博穎兒最後在一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