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曼哈頓大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曼哈頓大橋(Manhattan Bridge)是一條懸索橋,位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跨越東河連接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它是連接曼哈頓島和長島的四座免費行車橋之一,附近的布魯克林大橋就在市區稍遠的地方,而皇后區大橋和威廉斯堡大橋則在北部[1]

中文名:曼哈頓大橋

外文名:Manhattan Bridge

性 質:懸索橋

所屬地區:美國紐約州紐約市

作 者:Ralph Modjeski

總長度:2,089.40米(6,855英尺)

最大跨距:448.06米(1,470英尺)

開通時間:1909年12月31日

曼哈頓大橋

曼哈頓大橋是由波蘭裔的Ralph Modjeski所設計建造,而橋的纜索是由設計里昂·莫伊塞弗(Leon Moisseiff)所設計,他後來設計了在1940年倒塌的塔科馬海峽吊橋。橋的設計為兩層道路,上層有雙向共4條線道,下層包括雙向可轉換3線道、4條地鐵路線、人行道、自行車道。下層的3線道可以在尖峰時間時全部單向通行,或是分為雙向一方向2線道與另一方向1線道。紐約州道27號在以前曾經通行曼哈頓大橋,未來478號州際公路計畫行經曼哈頓橋。曼哈頓橋並不徵收通行費,以前曾有考量過收取通行費以支付保養費用,但是並未通過。

概覽

承載:7線道,4條紐約地鐵路線(B、D、N、Q),行人道與自行車道

跨越:東河

地點:美國紐約州紐約市曼哈頓與布魯克林之間

維護單位:紐約市交通局

通車日期:1909年12月31日

交通流量:每年日均80,000輛

曼哈頓

曼哈頓是紐約市的中心區,該區包括曼哈頓島,依斯特河(即東河)中的一些小島及馬希爾的部分地區,總面積57.91平方公里,占紐約市總面積的7%,人口150萬人。紐約著名的百老匯、華爾街、帝國大廈、格林威治村、中央公園、聯合國總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大都會歌劇院等名勝都集中在曼哈頓島,使該島中的部分地區成為紐約的CBD。曼哈頓CBD主要分布在該區內曼哈頓島上的老城(Downtown), 中城(Midtown), 著名的街區是格林威治街和第五大街。

視頻

一點透視法手繪曼哈頓大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