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暴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暴行》(Acts of Violence),這是一部由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動作片,這部電影由布雷特·多諾胡執導,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開拍。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男人的未婚妻被人販子綁架了,於是他糾集自己的前戰友們,一起想辦法將未婚妻拯救回來的故事,布魯斯·威利斯在片中扮演男主角。

科爾·豪瑟在片中扮演男主角的戰友之一,一位因創傷後應激障礙而飽受痛苦的前士兵。該片其它主演還包括肖恩·阿什莫、麥克·艾普斯、索菲亞·布什和梅麗莎·博隆娜。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暴行 相關視頻

中國電影產業
經典美劇《超能英雄》中十大角色盤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