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暗界神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暗界神使故事講述了作為普通大學畢業生的主人公姜爻在追查友人失蹤案件中,意外得知自己本因在十年前就已死去的事實,而自己也因「擅改天命」被地府烙下『死亡刻印』,遭到閻王的追捕。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為了查清友人失蹤的真相,也為了擺脫地府的追殺,身不由己的姜爻開始步步捲入人類與妖類的紛爭之中,原本存在於古籍《山海經》中的魑魅魍魎們也在現代社會中悉數登場。在一次次穿梭於暗界的冒險過程中,一場跨越千年的陰謀逐漸浮出水面……

分集劇情

第1集 別墅驚魂

當今這個時代人類文明高速發展,許多古老的事物也在漫長的時光中,漸漸演變成了神話和怪談。但人們不知道的是,那些被當成神話與怪談般的存在,或許依然潛伏在人們的身邊,自上古以來,延續至今。他們中的大多數願意與人類和平共處,但卻並非所有的存在都願意遵守這個世界的規則。

姜爻坐在審訊室里接受着審問,警察說他年紀輕輕就不學好,竟然去做賊。姜爻爭辯說自己是去西區別墅找人,不是偷東西。他室友蕭遠最後出現的地方就是那棟別墅,他的室友蕭遠已經失蹤了整整半個月。警察相信了他的說辭讓他離開了,隨後就跟同事討論起那棟別墅,最近因為一個暗影遊戲,已經有九個人失蹤在那棟別墅了。暗影遊戲一開始是在網上流傳的,參與者會接到神秘的短信任務,但具體的細節未知,最近幾個受害人都是這個遊戲的參與者。

姜爻再一次接近了那棟別墅,他果然聽到了些不尋常的聲音,這時一個保安聽到動靜來到這裡,緊接着保安看了一眼短信就目光呆滯的向前走,等到姜爻再一回頭,那個保安也消失不見了。別墅里的壁鍾居然開了一道暗門,深不見底。姜爻使用了他師父留給他的電光石,放出自己的精神力向前探路。在最低層看到了剛剛消失的保安,保安似乎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瘋狂的想要自殺,保安只好盡全力回頭向姜爻發出呼救,姜爻利用電光石電暈了他,保安才安靜下來。

姜爻拿起了保安的手機,發現他的電光石不見了,此時手機上收到了一條新的短信,說他很愛管閒事。緊接着姜爻就看到了許多狀態詭異的人,在他們頭頂出現了一個操縱着那些人的怪物。一個紅髮的少年出手救下了姜爻,還幫助他看見藏在黑暗中的真正的怪物。

視頻

暗界神使 相關視頻

暗界神使 普通話版 第1集 別墅驚魂
暗界神使:第4集!蘿莉還是御姐?當然是全都要!不愧是巔峰級國漫!

參考文獻